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坚持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 可兰素荣获两个奖项

可兰素 2020-03-25 08:54:55
品牌首页
  南京南部,活力新城。在南京溧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上,可兰素厂区所在地——溧水向世界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活力与自信,前所未有的开放与真诚。这匹长三角制造业的“黑马”,注定要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飞奔向前!
南京溧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南京溧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

  会上,溧水区区长张蕴发布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并举行政策兑现和项目签约仪式。借助人民网海外传播优势,大会进行了中英文双语直播,并在海内外多个国家进行同步推介。

  在大会的颁奖环节, 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2019年度溧水区纳税贡献重点工业企业的奖项,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获得了2019年度溧水区十大突出贡献优秀企业家的奖项。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左二)获奖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左二)获奖
可兰素公司(左行第四个)获奖可兰素公司(左行第四个)获奖

  溧水区位于南京南大门,是枢纽经济之城和南京市唯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可兰素作为溧水区的重点企业,为溧水的腾飞感到无比骄傲!未来,可兰素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践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大美溧水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乐枫 来源:可兰素kelas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