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抓复产保供应 弘康为“逆行者”们加油献力

弘康 2020-02-27 16:31:14
品牌首页
  时间是最好的良方!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好消息不断传来,但疫情还在持续,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仍在日夜坚守!

  前方有你们在努力战斗,我们在后方也要不断保持供应!在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弘康环保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保生产,把优质车用尿素,源源不断地输送到用户手中,为广大卡友保驾护航!

弘康环保积极组织生产,确保各地车用尿素供应充足为“逆行者”们加油献力弘康环保积极组织生产 确保各地车用尿素供应充足为“逆行者”们加油献力

  抗击疫情,保障供应。特殊时期,弘康环保积极组织生产,确保各地车用尿素供应充足,为“逆行者”们加油献力,为奋斗在前线保障物资输送的卡友们提供高质量的车用尿素,给卡车强劲动力,保障输送车辆一路畅行!

弘康车用尿素弘康车用尿素

  疫情无情,服务暖心。弘康各地加注站也积极行动,组织各种活动,为卡友们及时送上便捷、优质的加注服务。

弘康车用尿素准备装车出发弘康车用尿素准备装车出发

  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供应,是弘康环保作为企业应承担的责任。疫情爆发后,弘康环保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满足前线“逆行”卡友们的需求,让卡友们用到优质省心的车用尿素,确保特殊时期的产品供应。

  疫情当前,全民携手共战疫,用爱传递温暖与力量,众志成城,曙光必至!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