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努力实现较好较快发展 弘康环保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弘康 2020-02-25 09:56:21
品牌首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弘康环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积极负责,各司其职,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牢记心中。从疫情防护知识培训学习、防疫物资购置配备到员工上下班体温检测消毒、员工每日外出及身体状况排查等,弘康环保扛起责任、积极作为,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做到有方案、有人员、有规范、有力量。

弘康环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弘康环保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做好防控疫情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而另一场复工复产的战役也已经打响。弘康环保是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是中石化、中石油、玉柴马石油、惠龙易通、安徽高速、河南高速等国内诸多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复工复产刻不容缓。经市高新区管委会批准,2月10日公司开始复工。截止20日,公司复工在岗人数已占员工总数的90%,其余员工也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或隔离在家,或在线办公,下一阶段公司将根据疫情进展情况以及公司运营需求逐步到岗工作。

弘康车用尿素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环保一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工作安全顺畅,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较好较快发展。

作者:乐枫 来源:弘康adblue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