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用爱心传递战“疫”力量 可兰素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可兰素 2020-02-21 10:14:40
品牌首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是防控前沿阵地,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承担着疫情排查、控制的繁重工作。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秦建总经理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抗疫物资紧张时,他说:“很多社区的干部、群众为辖区内百姓的健康安全,放弃了自己春节假期,离开自己亲人,不畏严寒和辛劳,始终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这种为大众舍自我的精神,使我们感动,也值得我们敬佩。我们为守护在抗疫第一线的社区干部、群众提供一些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为抗击疫情、战胜疫情尽一份力、做一些应有的贡献!”

  2020年2月20日上午,可兰素厂长陈培一行人带着秦建总经理的嘱托,分别到溧水开发区的福田社区、交山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抗疫物资。

可兰素厂长陈培一行人带着秦建总经理的嘱托,分别到溧水开发区的福田社区、交山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可兰素厂长陈培带着秦建总经理的嘱托,到溧水开发区的福田社区、交山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可兰素厂长陈培在慰问时说:“本次疫情的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承担着很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今天,可兰素为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生活物资,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愿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慰问结束时,福田社区和交山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并共勉大家保重身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作者:乐枫 来源:可兰素kelas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