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冲击“五连冠”!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第五座发现信赖奖杯“预热”中!

海沃 2020-01-20 09:44:38
品牌首页
  岁月流转,斗转星移,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走过了四届,在这四年间,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连续四届摘得发现信赖“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大奖。如今,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也已悄然启航,凭借着优异的性能以及广大用户的信赖,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再次入围“2020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评选。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与前几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不同,第五届发现信赖调查评选活动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并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带着这一目标,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再度启程。

  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对于自卸车,特别是渣土车(渣土车已经占据自卸车总体市场的40%)而言,对车辆零部件的可靠性要求非常高。为什么这么说呢?北方的冬季以及南方的阴雨季节,都是不便于工程开工的。同时,随着对自卸车特别是渣土车的运营时间进行管控的城市越来越多,“赶工期”也就成了家常便饭。赶工期的时候,往往一天当两天用,车队车辆全部满负荷工作,举升速度慢,或者出现点什么问题,不仅影响效率,而且往往会面临调集不到车辆的情况,直接影响司机以及整个车队的收益。

海沃阿尔法油缸海沃阿尔法油缸

  “海沃油缸的举升速度快、无顿挫感、平稳性也好,干活效率更高。”山东戴维斯置业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李中华告诉记者,车队使用的海沃阿尔法油缸重量轻,同等合规条件下,可以多拉一些,同时,同样的举升、降落动作,海沃的速度就是比其他品牌快。中运物流管理者刘士忠先生在接受发现信赖小组采访时表示:“海沃产品可以提高作业的时效性,时效性的提升带来的收益是远远高于产品购买投入的。之于服务如何,我还真说不上来,因为除了买产品之外,海沃的油缸从来也没出过故障,我们用不到什么服务。”

中运物流管理者刘士忠中运物流管理者刘士忠

  对于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品质,八八建设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杨金栋也表示十分“靠得住”,“海沃阿尔法油缸的密封圈和油缸钢材的品质都很好,镀铬的高水平又让举升缸筒不易生锈,不但工作效率高,而且维修率低。同时,服务响应速度快,基本不耽误工作。”此外,工况恶劣是自卸车的常态,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董延师傅表示“不管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下,配装海沃油缸的车辆交出的都是全勤的成绩单。”在自卸车基本上按趟收费的条件下,满勤+高效的产品自然会赢得更多收益。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这样一款性能优异,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损耗,还可提升经济收益的产品,难怪会赢得如此多用户的信赖,连续四年赢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那么第五届发现信赖上,海沃阿尔法油缸能否延续,捧走第五座奖杯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Sir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