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朗道长效润滑油 荣获2019年商用车创新服务产品

2019-08-14 16:15:24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商用车服务大会”8月7-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此会议是以推动中国商用车服务升级优化及鼓励服务创新的行业盛会,交通运输部、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部门领导及中国主流品牌卡车生产企业、行业专家、行业领袖及行业从业者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2019全国商用车创新服务产品荣誉证书2019全国商用车创新服务产品荣誉证书
首届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首届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

  北京合力英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首届商用车服务大会上推出了与国际著名润滑油公司及汽车零部件公司共同研发生产的“朗道”长效柴油机油和与其匹配使用的“至蓝”机油滤清器产品,并举行公司旗下服务品牌“朗道联邦”品牌发布活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参加了品牌发布会并致辞,对“朗道联邦”商用车服务品牌给与高度评价和鼓励。发布会现场,朗道联邦与广州华孚燃油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南朗道联邦正式签约加盟,同时现场喜获客户朗道系列产品订单。

朗道长效系列产品朗道长效系列产品

朗道联邦朗道联邦
推介会现场

  首届商用车服务大会,合力英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朗道联邦”、朗道长效柴油机油分别荣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推荐服务品牌和创新服务产品两项大奖。会议期间,总经理邵纯携公司运营及技术主管,与行业精英及同行们积极交流学习并组织论坛,志在深入理解行业服务痛点与真实需求,未来携手伙伴,打造优质专业的商用车服务品牌。

朗道长效润滑油 荣获2019年商用车创新服务产品
朗道长效润滑油 荣获2019年商用车创新服务产品

作者:LOO 来源:朗道长效润滑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