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可兰素与甲乙丙丁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为汽车后市场发展奠定基础

可兰素 2019-08-13 10:08:18
品牌首页
  2019年8月12日,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兰素”)和甲乙丙丁(北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乙丙丁网”)的项目合作启动仪式在可兰素南京总部成功举行。
可兰素与甲乙丙丁项目启动仪式

  龙蟠集团副总裁兼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可兰素营销总监王红兵、甲乙丙丁网副总裁兼B网事业部总经理秦浩、甲乙丙丁网CTO宝金刚等人出席仪式,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和甲乙丙丁网副总裁秦浩分别发表致辞,表示十分期待双方的合作,借助甲乙丙丁网“行业+互联网”模式的行业优势,实现互利双赢!

  甲乙丙丁网是“传统行业+互联网”,以及O2O深度融合的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旨在利用互联网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减少交易环节、降低成本、提高产业效率,打造车后产业路由器,共建汽车后市场网络新生态。

  在乘用车轮胎业务上,甲乙丙丁定位为全国最大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在商用车轮胎业务上,甲乙丙丁为首个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目前,甲乙丙丁网平台实名认证店铺近万家,平台实名认证门店十万多家,7月份甲乙丙丁电商平台单月销售总额超数亿!

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启动书》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启动书》

  在启动仪式上,可兰素秦总和甲乙丙丁网副总裁秦浩,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启动书》。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可兰素与甲乙丙丁在汽车后市场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可兰素期待未来与甲乙丙丁的合作!

作者:LOO 来源:可兰素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