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溢通获中国石油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机项目全国入围

2019-07-15 10:15:57
  2019年6月19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公布中国石油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项目服务商库服务商入围项目评标结果,溢通环保科技(莆田)有限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入围中石油全部标包!!!

  据悉,此次投标近30余家国际、国内实力雄厚的企业参与竞标。评标委员会本次从资金实力、经验及业绩、合作服务、财务状况、技术创新、生产能力、售后服务、信息化手段等多个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了严格的考察与评估,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溢通有幸获得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项目服务商库服务商入围项目的全部标包。

  五个标包:

  标包一:北部区域,包含: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北京、天津、河北。

  标包二:西部区域,包含:新疆、甘肃、青海、宁夏、西藏、山西、陕西。

  标包三:东部区域,包含: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河南。

  标包四:南部区域,包含: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江西、湖北、湖南。

  标包五:中部区域,包含:四川、重庆、云南、贵州。

  溢通不仅仅取得了参与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机在中石油全国各地加油站、物流园区以及中石油关联大客户等项目的服务商资格,更为溢通今后建设车用尿素加注站作做了区域化整体布局。

溢通在中石油加油站投放的定制加注站溢通在中石油加油站投放的定制加注站

  此次中标也再次奠定了溢通与中石油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也期待着我们溢通人在车用尿素领域中未来发展中,不断提升我们的综合实力、技术实力和用户至上的价值观。

作者:LOO 来源:溢通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