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渤海活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参加潍柴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

渤海活塞 2019-07-15 09:33:44
品牌首页
  2019年7月13日,2019年潍柴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潍坊召开,来自全球的潍柴供应商8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渤海活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应邀参会,并见证了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集中签约暨开工奠基活动。
2019年潍柴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2019年潍柴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

  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在2019年上半年行业整体下滑的态势下,潍柴集团依靠优化顶层设计、打造四位一体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保持强大的研发投入而牢牢抓住排放升级新机遇,实现了逆势上扬,取得了骄人业绩,获得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高度认可。报告指出,一流的供应商体系支撑了潍柴的高质量发展,在渤海活塞与博世、霍尼韦尔、大陆集团、康宁等国际优秀供应商构建的潍柴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的坚定支持下,潍柴正在围绕2020-2030战略实现发动机板块“两个100万台、200亿美元收入,集团2030年收入1万亿元”,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强企,共建国际一流的供应商体系。

2019年潍柴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2019年潍柴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
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集中签约暨开工奠基活动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集中签约暨开工奠基活动

  会议期间,林风华与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采购总监孙健等,针对渤海活塞转型升级的高标准技术研发投入、高质量装备布局、高性能材料研发成果、高起点轻量化发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谋划了宏伟的蓝图。

作者:LOO 来源:渤海活塞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