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新蓝车用尿素进入黄岛 开启全国经销商帮扶之旅

2019-06-10 10:45:46
  2019年6月9日,新蓝精英团队进驻黄岛,与当地的新蓝经销商伙伴一起为卡友们带去惊喜,这是新蓝环保“蓝色计划”全国经销商帮扶活动的第一站,千桶免费的新蓝“劲纯”超纯尿素溶液送到了幸运的卡友手中。

虎狼之师聚岛城,叙写新蓝新征程虎狼之师聚岛城,叙写新蓝新征程

虎狼之师聚岛城,叙写新蓝新征程

虎狼之师聚岛城,叙写新蓝新征程

  山东新蓝环保是车用尿素行业原厂配套的“专业户”,是中国重汽、中国一汽、陕汽重卡、福田戴姆勒、中国石化等十多家“巨无霸”企业的车用尿素原厂配套合作商,原厂配套的品质代表了新蓝的品质,也是卡友们喜欢买新蓝、用新蓝的根本原因。

“放心好品质,我为新蓝代言!”“放心好品质,我为新蓝代言!”
放心好品质,我为新蓝代言!”
放心好品质,我为新蓝代言!”

  黄岛的卡友们向我们积极反馈使用新蓝尿素液的“心得”,“车用尿素选新蓝,品质放心更省钱”的理念深入卡友之心,新蓝超纯尿素液“纯净,不添堵”,在超纯过滤技术的提纯下,新蓝尿素液不含缩三脲等结晶诱发物,雾化效果好,转化效率高,减少SCR系统的结晶堵塞,为卡友们降低用车成本。

放心好品质,我为新蓝代言!”

  品牌不是靠宣传得来的,而是靠口碑积攒成的,正是有了千千万万卡友们对新蓝发自内心的信任,才有了新蓝高市场占有率、高满意度、高复购率的成绩,新蓝将以“蓝色计划”为契机,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造福三千万卡友。

作者:LOO 来源:新蓝环保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