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零公里润滑油斩获大奖 助威企业向节能、减排、环保方向发展

2019-03-19 09:59:08
  2019年3月17日,以“新变局、新内涵、新战略”为主题的2019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在杭州瑞立江河汇大酒店盛大开幕,国家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整车企业、发动机企业、配件经销企业、维修企业、新势力服务企业等全产业链大咖齐聚,巅峰碰撞,主题论坛与主题活动结合,分析新变局、解读新内涵、研讨新战略。

  零公里润滑油荣获2018中国商用车后市场总评选“最具影响力品牌”。这项荣誉是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对于零公里润滑油品牌的认可,同样也激励我们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行业。

  2018年,我国商用车产销427.98万辆和437.08万辆,同比增长1.69%和5.05%,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进入成熟期,车企的竞争焦点也从增量市场竞争阶段转向存量市场竞争阶段,日趋严格的机油等级和环保排放标准正引领着行业的全新进步,欧六排放标准和API最新推出的CK-4标准,正促使着企业向节能、减排、环保等高端方向发展。

作者:冷秋 来源:零公里润滑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