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董延可:海沃产品已成为济南浩特元辰发展“神助攻”

2019-02-13 14:20:53

  济南的渣土车市场,是从2015年下半年突然“火”起来的。身处其中的人,都还对2015年前一直惨淡经营的市场心有余悸,“闲了好几年”的人们,对机会分外敏感。

  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董延可就经历了这样的大起大落。“之前渣土车市场一直不景气,到2015年下半年突然上量,济南批量采购了500-600辆,用的都是中国重汽的产品,我记得那时每辆车还能领到5万元补贴,都够上牌、上保险的钱了。”董延可说,那是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新型城市渣土车,“从那时起,济南的渣土车市场一直需求旺盛,我们公司在2018年底买了30辆配装海沃液压油缸的中国重汽豪沃产品,1个月的时间内,车辆分3批陆续到位。也是从那时起,海沃产品成为了公司发展的‘神助攻’。’’

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渣土车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渣土车

  经历过低谷的人特别珍惜机会。像董延可一样的从业者,心中只想着一句话:机会来了,干就完了。

  好产品才是挣钱机器

  生意不好发愁,生意好了也发愁。市场进入旺季,一趟趟进出的渣土车在董延可眼中就是移动的挣钱机器。单趟里程20多公里,每车每天往返5-6趟,每车拉17-18立方,这串数字董延可早已烂熟于胸。按趟算钱的计费模式,让他能清楚地计算出每天有多少进账,希望能有更多车的想法十分强烈。

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渣土车

  理想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今年情况特殊,政府严格限制上牌数量,有钱也买不到车。”他告诉记者,既然如此,能做的就是提高车辆出勤率,“我们从多挣钱的角度考虑,希望能提高出勤率;客户从工期角度考虑,也希望提高出勤率,毕竟,如果该3天干完的活我们干20天那肯定是不行的。另外,济南污染严重,常常有雾霾天,雾霾太严重时渣土车就不能上路,前段时间有次一停就是4天,等雾霾散去后,我们就得拼命跑才能挽回损失的时间。”

  关键时刻,公司30辆车使用的海沃油缸没有掉链子。

  “我们的工作环境很恶劣,除了车辆经常爬坡外,空气中的灰尘也是很大的,复杂的工作环境对整车和零部件都是考验。”董延可说,“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配装海沃油缸的车辆依然交出了全勤的成绩单。”

董延点赞海沃油缸董延点赞海沃油缸

  据董延可介绍,车队司机对海沃的油缸反馈挺好,“用几年都不会有问题“,和别的品牌相比,海沃油缸不会出现断裂、窜油等现象。在路况不好的卸货地点,海沃产品具备快速回落的作业方式,减少了自卸车重心偏高的时间,杜绝自卸车因卸货过程中重心不稳带来的侧翻,从而保障了驾驶员安全。

  好服务造就胸有成竹

  渣土车是个特殊行业,此前横冲直闯、一路遗撒的形象让政府不断加严对其管控的力度。行驶速度、行驶路线、车辆位置、行驶时间等都有严格的规定。

  “我们只能晚上干活,白天不让干。”董延可向记者介绍说,车队的工作时间是晚九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因此晚上9点才会发车,早于这个时间是不能上路的,“只要逮住一辆不按照要求跑的车,就不让整个车队干活了。”

海沃油缸海沃油缸

  如此严格的要求给服务提出了挑战。“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解决问题。”海沃售后服务人员介绍说,用户遇到问题时,可以拨打400客服热线或者服务站电话,甚至只要发个短信就可以,“用户把车钥匙留下即可,我们会派人修理。“

海沃售后值得信赖海沃售后值得信赖

  在配件保障方面,海沃在当地的仓库配件齐全,而且能从整个华北区(包括北京、天津)调货。另外,海沃的售后技术人员更是经验丰富。据透露,有位服务经理从16~17岁就开始做海沃山东省服务,曾坐长途车跑过青岛、天津、烟台开展服务,技术水平相当高。在董延可看来,产品加服务,海沃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济南浩特元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济南渣土车市场发展的神助攻。

作者:林鹿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