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应行业降本增效之需 美孚黑霸王家族再添“新丁”

美孚黑霸王 2019-01-18 08:59:23
品牌首页
  2018年5月,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产品正式上市,该款产品是美孚黑霸王首款等级超过API CK-4要求的润滑油。而面对国内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趋势及需求,美孚黑霸王系列再推新品,为黑霸王家族添“新丁”。

  2019年1月17日,埃克森美孚在上海正式发布了美孚黑霸王全新长效及高效系列--长效CJ-4、长效CI-4、高效CH-4新品。新系列产品发布顺应了市场需求,为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商、司机和车队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润滑油产品解决方案。

美孚黑霸王全新长效及高效系列上市美孚黑霸王全新长效及高效系列上市

  降本增效仍为关注焦点 美孚推出整套润滑解决方案

  目前,市场的发展对重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降本增效仍然是未来物流行业关注的焦点。同时,随着国家对商用车辆的排放标准不断升级,自2017年推行国五标准后,借鉴欧六排放标准的国六也将在2020年正式实施。伴随而来的是市场对车辆技术要求的日趋严苛,更高品质的润滑油应运而生。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表示:“埃克森美孚致力于实践‘深耕中国’的承诺,我们提供的不仅是高质量的润滑油产品,更是完善的润滑解决方案,让更多司机体验到美孚润滑油的卓越性能,并且通过使用美孚黑霸王的优质产品切实达成降本增效的目标。”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

  对于广大商用车用户来说,如何有效提升发动机效率,降低用车成本一直是最大的痛点。美孚黑霸王全新长效及高效系列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可帮助控制油耗、从而降低用油成本,为商用车主带来切实的效益提升。对此,埃克森美孚亚太润滑科技中心经理蒋智亮表示:“多年来,埃克森美孚始终聆听消费者诉求,并与国内领先的整车设备制造商保持全方面的紧密合作,在产品研发、测试、技术支持等方面积极配合,不断开发和升级产品。此次上市的美孚黑霸王全新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就是一个有力的佐证。”

埃克森美孚亚太润滑科技中心经理蒋智亮埃克森美孚亚太润滑科技中心经理蒋智亮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近几年美孚已经陆续推出了专为轻卡设计的美孚黑霸王城市之星、专用于天然气产品的美孚黑霸王超级燃气发动机专用油、美孚黑霸王超高级润滑油以及本次发布的全新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同时,为长期耕耘中国市场,美孚黑霸王持续以国内整车和发发动机制造商、车队、物流园和物流协会等各方保持密切合作。凭借全球的服务经验和专长,为中国物流行业提供研发、测试、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支持。此外,美孚还在全国建立了经销和服务网络,倾力打造的美孚黑霸王群英会将在今年启动,通过整合的服务平台,经销商和零售商及终端用户将获得有效、灵活的服务支持,并得到优质的用户体验。

  问世90年 美孚黑霸王产品依然保持多样化竞争力

  90年前,美孚黑霸王产品问世,多年来始终以其出色的性能深受卡车司机的信赖。而2018年美孚黑霸王超高级CK-4等级润滑油的面市,同样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全新美孚黑霸王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上市,则进一步完善了美孚黑霸王家族的产品线。

美孚黑霸王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美孚黑霸王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针对当今市场的需求,美孚黑霸王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可以适用于不同API规范等级的要求,产品以合成科技配方,对应不同国标排放标准的车辆,在耐高温、抗磨损、稳油压等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曾红卫现场介绍:“此次全新推出的美孚黑霸王长效包括CJ-4和CI-4两个等级,而美孚黑霸王高效则包括CH-4等级的两个黏度产品。美孚黑霸王长效 CJ-4具备出色的烟灰增稠控制,能保护各式的后排放系统,有助于提升发动机效率,及延长换油周期;长效 CI-4拥有拥有卓越的抗氧化、防腐蚀和防止高温沉淀性能,而美孚黑霸王高效 CH-4拥有两款不同黏度产品,具备杰出的清洁及分散性能。”

  “美孚黑霸王长效CJ-4系列产品,配有先进的添加剂和配方技术”蒋智亮进一步讲解到,“长效CJ-4系列产品对于满足国五、欧五、欧六等带有废气再循环,柴油颗粒捕捉器以及柴油氧化催化器等后处理系统的车辆,有着杰出的性能表现;长效CI-4系列产品能满足国四、国五的排放标准,使用高性能的合成科技技术,以及优质的配方调配而成,包含10W-30、15W-40、20W-50三个粘度等级;而对于高效CH-4系列产品,则具有两个粘度等级,分别是15W-40、20W-50,适用于重载环境的柴油发动机,通过清洁和分散性能,帮助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美孚黑霸王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应用合成科技美孚黑霸王长效及高效系列产品应用合成科技

  长期以来,埃克森美孚始终致力于提供多元的商用车润滑产品,利用与车队丰富的合作经验,帮助整车厂商、物流企业和三千万卡车司机在各种路况更顺畅运行。如今,已是在行业改革的关键时期,为了达成“节能、增效、降本”的攻坚战,埃克森美孚一直倾听市场需求,此次黑霸王家族的添丁进口,也将与产业各方携手共进,通过整合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助力行业发展。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