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玲珑轮胎获评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

玲珑 2017-12-27 11:10:02
品牌首页
  2017年12月19日至21日,一汽解放2018年采购工作会议在青岛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玲珑轮胎凭借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快速一流的服务,获得一汽解放一汽青岛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

玲珑轮胎获评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一汽解放2018年采购工作会议

  2017年,是一汽解放持续领航的一年。在“聚智汇力,谋新求实,同担共赢,持续领航”的战略方针指导下,一汽解放实现了自主事业的跨越腾飞。截至12月,解放整车销售28.2万辆,其中重卡销售25.5万辆,创造了产销新高峰,实现了解放中重卡、重卡行业双第一。

  优异的产销业绩,离不开供应商的有力支持。玲珑轮胎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通过全面实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轮胎生产每个环节都符合整车企业的标准和规范。并且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响应速度,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

玲珑轮胎获评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玲珑轮胎获评一汽解放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一汽解放领导为玲珑轮胎颁奖

  玲珑轮胎已连续多年获得一汽解放的优秀供应商称号。2017年,玲珑轮胎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一汽解放对玲珑轮胎的信任和肯定。未来,轮胎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强质量管理,以满足各大汽车制造商的高标准,努力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创新、优质的轮胎产品。

作者:责编 来源:玲珑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