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对抗燥热,看安康152马力发动机的自我修养

安徽康明斯 2020-08-12 11:55:28
品牌首页
  炎热的天气,正是考验发动机品质的关键时刻。虽然已立秋,温度却居高不下。以康明斯全球统一标准打造的高端动力--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对抗燥热,必须学会自我修养!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的自我修养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的自我修养

  风度不减更省油,尽显从容超惬意

  老司机你还在挨热吗?省油费不想开空调,算着油耗自己闷闷受罪?别怕,有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轻量化集成设计,整车自重更轻,采用先进燃烧系统,百公里油耗较同级别产品低10%,省油如金 凉爽空调吹个够!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风度不减更省油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风度不减更省油

  酣畅驰骋强动力,高端品质任我行

  老司机你还在受苦吗?不敢加油,不敢加速?担心发动机持续高温导致故障?别怕,有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共享康明斯全球供应链系统,所有零件按康明斯全球质量标准交付,全面提升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让故障率降低,提高发动机使用寿命。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酣畅驰骋强动力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酣畅驰骋强动力

  唤醒愉悦新体验,静享假日好时光

  老司机你还在憋闷吗?在本就烦闷的空气中,还要忍受行车路上的嗡鸣?别怕,有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先进材料应用,驾乘静音设计,隔音效果优异,噪音最高不超过92分贝,舒享夏日驾驶感受!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唤醒愉悦新体验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唤醒愉悦新体验

  别烦、别躁、别闷,天气再热,有安康相伴。开足马力,澎湃输出,无论起步加速还是翻山越岭,轻松应对,时刻充满“激擎”!

作者:Sammi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