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贯彻落实精芯服务理念 解放动力安徽团队深得用户信赖与认可

解放动力 2020-07-28 08:47:37
品牌首页
  2020年3月20号,解放动力以“精芯服务”为指引,秉持着“用户第一”的原则,结合“大干一百天”战略部署,开启了长达3个多月的服务季活动,日前,“大干一百天”服务季活动已圆满落幕。

  本次服务季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解放动力人,全面贯彻解放动力“精芯服务”理念,更是结合市场和用户需求,深得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解放动力安徽区经理孙东中便是其中一位。

全面贯彻解放动力“精芯服务”理念的安徽区经理孙东中全面贯彻解放动力“精芯服务”理念的安徽区经理孙东中

  紧守精芯服务理念 赢市场认可

  “最早我是在工厂里面上班的,那时我觉得并不是个好工作,工资也不多,而且我从小就喜欢大卡车,一直都想自己出来闯一闯,于是去学了驾照和维修,之后,便进入了这个行业,这一干,便是十几年。”孙东中回忆道。

  从基层做起的孙东中更加深入的了解用户真正的需求,孙东中说:“卡车维修的每个方面我都特别熟,虽然是经理,但还是个‘劳碌命’,每个月我还是要抽出三五天时间去到各个服务站点‘实习’。” 正是因为他坚守精湛、精益、精诚的服务理念,在此次的精芯服务季活动中,孙东中所率领的安徽团队荣获“先锋团队奖”:在解放进入量、青汽内配率、江淮市场进入量及奥威机销量、合力市场进入量、拖拉机市场进入量等方面均大幅超指标完成任务;服务团队在专项整改及市场服务方面同样没有落下,完成的非常好,做到了营销和服务双开花。

孙东中所率领的安徽团队荣获“先锋团队奖”孙东中所率领的安徽团队荣获“先锋团队奖”

  欲争市场,服务先行。孙东中深知服务才是那块打开市场大门的“敲门砖”。“要做事,先做人,服务对于经销商而言就是一块金字招牌!想卖车就得先把自己的服务做好,服务没问题,销量自然就能够上来,服务做不好,就算你的车卖得再多,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不仅如此,孙东中以精芯服务为核心,在安徽当地逐步建立起了一套独有的售后服务体系,最大限度保证用户车辆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客户买解放车,用解放动力,就是信得过咱们的服务好,因此我们肯定要和别的厂家不一样,必须要用出众的服务回馈。”

  在大干一百天活动中,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服务政策,孙东中在初期投入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推广,微信交流群、纸质传单、微信公众号都是他最好的宣传工具。此外,孙东中还特意安排了专人做流动宣传,这为解放动力安徽地区销量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半夜送配件 雨中急救援 赢用户肯定

  当记者问及长达一百天的服务季活动中,有哪些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情时,孙东中告诉记者:“送配件和雨中救援这些小事能算吗?”

解放动力孙东中实施救援中

  事情发生在7月份。孙东中所在的服务站接到用户电话,反映自己仪表盘发动机故障灯亮,经技术人员初步分析为曲轴传感器故障,遂联系服务站周边备件库,均无备货,由于客户车上装的是活家禽,时间久了会为客户带来巨大损失,为了不影响用户的利益,孙东中立即安排维修技术过硬的维修团队在合肥配件库出发,送往用户所困的芜湖市南陵县,出发时已是夜晚8点,用时三小时,维修人员到达现场,第一时间为用户更换配件,更换完后,维修人员继续跟车行驶50余公里,确认故障彻底解决才离去,到家时,已是早上三点。

  同样在7月,孙东中得知阜阳地区一辆车辆在暴雨中发生故障,周边服务站距离均比较远,最近的则是合肥服务站。由于一直下大暴雨,高速路况差、视野不好,服务站人员事先通知客户可能等待时间较长。出发时,服务人员还为客户带上水、面包等食品。在经过一番检查与维修之后,车子暂时恢复使用。因为车辆需要更换配件,服务站人员就一边跟车随行,一边联系附近区域办事处联系配件,最终在安庆配件库协调配件之后,第一时间为用户更换配件,更换完后,服务站人员继续跟车行驶200余公里,确认故障彻底解决才离去。

  孙东中告诉记者,这样的救援案例数不胜数,只是平时的“日常工作”,往返几百公里,为用户排忧解难,也许只有这一句话--“你不要问我服务站在哪,告诉我你在哪就行”才能深刻诠释出解放动力“精芯服务”的理念。任何时间、地点,只要一个电话,解放动力维修服务人员将第一时间来到你的身边!

孙东中与用户合影孙东中与用户合影

  坚守一线直面困难与挑战 获用户点赞

  孙东中经理多次获得解放动力认可与点赞,仍然坚守一线让记者十分不解,孙东中说:“营销服务工作很刺激,跟过山车一样,而我就喜欢这种征服的感觉,就好像几年前国四国五的车还能年销售三千多台车型,今年就一台也卖不出去,瞬间消亡;上一刻营销服务工作推进十分顺利,下一刻突然各种困难突然出现,我们只有拼尽全力解决;上一次见面还因为车辆故障问题对你万份抱怨的用户,下一次见面就成了我们的铁杆粉丝,带着兄弟来找你买车。林林总总,见过的太多,也忘记的太多,支撑我始终在一线的,也只有用户满意又感激的笑容。”

  “这次疫情冲击下,我们并不是最困难的,多少卡友们付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未来,我并没有太多的奢求。只希望让每一个卡友兄弟,都能有‘精芯服务’陪伴。” 孙东中说道。

作者:Sammi 来源:解放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