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广西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到联合动力考察慰问

玉柴 2020-06-19 09:22:31
品牌首页
  2020年6月16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率领考察团到联合动力考察慰问,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玉柴机器总裁吴其伟陪同来访,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全程陪同接待并汇报工作。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联合动力的机加车间、文化展厅和装试车间。梁和平介绍了联合动力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与质量、市场营销、生产线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玉柴联合动力考察团一行来到机加车间
玉柴联合动力考察团一行来到装试车间

  参观完生产车间,考察团来到了理化楼,联合动力五级以上人员齐聚理化楼接待大厅,认真听取了黄海昆、晏平的勉励讲话,现场人员备受鼓舞,响起阵阵掌声!

  黄海昆说,玉柴近年来加速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产业布局十分具有战略眼光,联合动力正是玉柴产业走出玉林、走出广西的成功范例,看到联合动力取得出色的经营业绩,我感到十分高兴。他强调,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玉柴的发展,不论今后玉柴走到哪里,玉林市委市政府都将是玉柴的坚强后盾,竭力给予玉柴更多的资源支持,希望联合动力广大干部职工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玉柴联合动力考察期间,黄海昆、晏平向产线员工送上牛奶表达慰问玉柴联合动力合影留念

  晏平对联合动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随着商用车国六标准的逐步实施,玉柴6K系列重型燃气发动机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将实现更大规模应用,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他勉励联合动力坚持高端定位,继续高标准建设管理体系和智能化产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助力玉柴打赢重型发动机翻身仗。他鼓励联合动力要向着下一个阶段迈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作者:Sammi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