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康技术专家特诊日 一切为了客户的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 2020-05-27 15:56:59
品牌首页
  随着疫情防控形式趋于缓和,国内大部分区域的经济和生产开始全面复苏,为更好的保障福康动力车辆的出勤率,未雨绸缪,福田康明斯区域服务团队特举办“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特诊日”活动,为客户主动服务,提升车辆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区域服务团队举办“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特诊日”活动福田康明斯区域服务团队举办“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特诊日”活动

  2020年5月23日,“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特诊日活动”首站于河南郑州华通服务站开展,共邀请邱斌、陈兴、李申、蒋渠江4位技术专家,为客户全方位检查车辆,解决疑难,提升性能。

  8:00点,河南郑州华通服务站院子里已停满了车辆,吸引了大批国五国六客户进站咨询疑难,技术专家们根据前期制定的标准化检查表对进站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针对客户提出的使用问题和疑问进行解答,并对国六客户进行产品使用培训,减少使用误区。

吃饭吃到一半就为客户检查车辆的福康技术专家们吃饭吃到一半就为客户检查车辆的福康技术专家们

  临近12:00点,客户还是源源不断,陆续有客户打电话咨询,技术专家们没时间吃午饭,只能订购外卖,抓紧吃两口。吃饭过程中,甚至吃一半就为客户检查车辆,解答疑问,许多客户感慨到,“吃完饭再检查吧,不差这一点时间”,本次活动真正温暖了每一位客户的心。

福康技术专家们

  活动进行到18:00点,已持续接近10个小时,4位福康技术专家共接待车辆74台,轻卡46台,重卡28台,共发现35起故障隐患,主要问题集中在国六再生、尿素消耗多、机油消耗、动力不足、线路故障等方面,处理完30起故障,剩余5起因服务站暂无配件未解决,已发现故障原因,并与服务站强调待配件到位及时约客户进站处理。

  白天现场诊断如火如荼的进行,晚间线上特诊也蓄势待发。当日20:00点,福康心服务快手直播间“福康线上技术专家特诊日直播大会”,由4位专家连麦为客户答疑。本次直播一改往常的形式,客户分享遇到的疑难问题后,专家为其讲解,并邀请客户任选一枚“金蛋”砸出,送出精美礼品,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直播异常火爆。

  此次活动首战虽然结束了,但在客户心中的感受超过了预期,客户纷纷在朋友圈分享活动照片和视频,在物流圈内广为传播。

福田康明斯福康心服务快手直播间“福康线上技术专家特诊日直播大会”

  “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特诊日”活动,为客户主动服务,全方位检查车辆,预防故障风险,提升车辆出勤率,确保客户带着疑问进来,带着满意出去,深入了解客户心声,真正找到客户的需求点,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服务价值

作者:温鹏轩 来源:福田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