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运煤十年让我过上富裕生活:石家庄运煤车司机和他的两部解放

解放动力 2020-05-20 18:02:00
品牌首页
  河北省石家庄市,是我国西煤东运的必经之路,在这张看不见的煤炭运输网里,众多卡友日夜辛劳的从事着煤炭运输工作,他们既保障了中国能源运输事业的稳定,同时也为千家万户送去了光和热。

  为此,我们前往当地采访了一位多年从事煤炭运输工作的卡友孙师傅,来看看他是如何应对烦琐的煤炭运输任务的。

卡友孙师傅卡友孙师傅
解放动力百公里最多省8L油解放动力百公里最多省8L油

  不难看出,故障少、油耗低、服务好,是孙师傅选择解放的主要原因。对于专注于煤炭运输的他来说,解放动力6DM2的420马力发动机动力足够、爬坡、超车也得心应手,使得长期单人驾车的他在平时也能开得更加的轻松。

解放动力奥威解放动力奥威
解放悍V卡车

  十年能改变许多事情,能让生活富裕、建立属于自己的家庭,而对于孙师傅来说,用了十年的解放动力,也给他的生活带来更好的变化;迫于排放的压力,如今的他再一次选择了搭载解放动力的悍威车型,继续着忙碌且充实的煤炭运输。 石家庄之旅,我们得以了解孙师傅的煤炭运输生活,更重要的是我们能深入的了解这位十年解放动力用户,知道了一款好的发动机,能为他们带来更高的收益以及更轻松的驾驶体验,同时能真真切切的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生活。

作者:语天 来源:解放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