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阅后即焚”的省油绝招?东风康明斯告诉你是什么!

东风康明斯 2020-05-20 11:49:18
品牌首页
  致富路上有妙招,多拉快跑,少油耗,秘不外传的“省油绝招”,你试过吗?看完别转发,一般人我可不告诉ta!

  “省油绝招”第一式:“轻量化车身”不可忽视!为了减低重量,中控、座椅必须拆除!驾驶员也要拼命减肥,拒绝烧烤火锅一切美味,一日三餐时蔬相配!

“省油绝招”车辆必须轻

  “省油绝招”第二式:戒骄戒躁平常心!匀速行驶不慌张,后车喇叭狂响也不让,加速、并线绝不存在。“佛系”开车心要静,杜绝所有费油坏毛病!

  招数用尽,效果依然堪忧?不如试试这一招!

  选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时效先锋,可靠动力。可靠、节油、更高效!

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

  采用Bosch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经济区域更广,最低燃油消耗率193g/kW·h,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约5%。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100N.m,中轻卡的经典之选,澎湃动力,省油高效!

  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不仅省油还可靠,采用轻量化结构设计,高压铸铝工艺配合高强度复合材料,整机自重较国内同类产品轻20%,合金钢锻造曲轴,可靠性高,百万次疲劳试验验证,使用寿命长,发动机B10寿命达100万公里。

  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通过性能优化及匹配,拥有超凡可靠表现,在快递行业、环卫行业等专用车行业举足轻重,全球销量超百万台!

搭载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的环卫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的环卫车

  如此省油“妙计”,足以让每一个老司机心驰神往。“阅后即焚”莫声张,争做运输“节油王”!

作者:无问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