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人一辆帅铃 父子俩的致富路由安康守护

安徽康明斯 2020-05-12 11:58:26
品牌首页
  随着疫情的散去,各地都开始全面复工。作为恢复民生的重要环节,运输行业尤为忙碌。有位卡友,就和儿子一起跑运输,父子俩齐上阵,一人一台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有劲省油还能拉,让人赞不绝口。
开着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的父子俩开着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的父子俩

  江淮帅铃真品质,运输好帮手

  2020年3月下旬,物流逐渐开始正常起来,广东这边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跑货拉拉的还是比较多的,这位卡友家两台搭载安康152马力动力的帅铃宽体,他和他的儿子一人一辆,都跑物流,上阵父子兵说的就是他们家了。

  “家里两台货车,我们爷俩平时啥货都拉,跑短途,离家近每天都能按时回家,一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的非常开心。也有朋友开这车跑长途也不错,三分车七分保,正常保养到位,跑长途也是绝对没问题的选择,”这位卡友说到。

  安康动力就是牛,劲大又省油

  说起安康版帅铃,这位卡友仿若开了闸,他继续说道:“我儿子开的那台是我在2018年买的,现在开了七万多公里了,他开车猛,有时候有急活也是呼呼踩。我开的这辆是去年买的,当时江淮轻卡主推他们自己的动力:安徽康明斯152马力的车,个人感觉车子劲不小,也挺省油”。

该卡友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的液晶盘该卡友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的液晶盘

  现在货车大部分都是配外部的动力,匹配的不好,影响车子的油耗,操控手感也不行,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就不一样,让这位卡友只感动力特别有劲,爬坡轻轻松松,而且整个车的匹配也不错,开起来很顺手。

  他手里这两台车,油耗差不多,他跑市区城郊这些地方比较多,在油耗上肯定比跑高速的要高,他说他儿子开车也不讲究那么多,两台车油耗基本都在11L左右,另外,在广东这边跑货运,全年得有八九个月都开空调,所以整体油耗就比北方贵了不少,但他说,自己开车,还是要舒服点。现在油价也降了,安康还挺省油的,算起来也不差这一点半点。

  轻量蓝牌,搭配原厂厢更能拉

  “我买这台安康动力车的时候正好赶上去年货车搞轻量化,发动机是真轻,整体都是全新的轻量化新材质,变速箱和储气筒都用的是铝合金,货箱也是新型的复合材料,现在货车超载查的严得很,这车子轻了,对我们跑活来说是好事。我们爷俩平时两三吨的货拉,偶尔拉四五吨,一般都是一些生产材料、装饰材料,这种货比较皮实,周边这种生产的小厂家也比较多,货源多,跑的多了,自己也有一些固定的货源。次出车拉的包装纸箱。看我这大货箱,原厂的就是质量靠谱,我身边有朋友自己配的箱子,虽然也那么跑着用,但明显感觉不如原厂的精细,原厂的是稍微贵那么一点,但质量后期完全不用操心。”这位卡友对于安康版帅铃真是赞不绝口。

  据了解,他们货运就是跟着生产企业来的,现在广东的厂子都开始生产了,他们干货运也跟着上正轨了,现在一天四五趟的跑,加上装卸,累得很。幸好这一路有这两个得力帮手,他们父子俩的致富路轻松了不少。养家不容易,但累点有钱赚,心里踏实又得劲。

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全能城配版

  身边的朋友看他们的安康版帅铃开的这么好,都打算入手一辆,这位卡友直言:以后我的生意做大了,下一辆车肯定还选搭载安康动力的帅铃。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父子俩的致富路会越走越宽,生活会越来越好,安康也会一直用“芯”相伴左右,为父子俩保驾护航。

作者:无问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