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安康3.0国六动力 用品质、科技之“芯”开启美好生活

安徽康明斯 2020-05-11 12:39:40
品牌首页
  在货运市场愈加成熟的今天,升级运输装备越来越成为物流行业降本提效的重要方式之一。一款高稳定性、高时效性、智能化的车辆显得至关重要,动力强劲、稳定可靠、智能高效才能抓住老司机的心。

  江淮骏铃V6搭载安康3.0国六动力强势来袭,动力强劲、出勤率高、驾乘舒适、装载量大,满足绿通、商贸、快递、冷链多领域运输需求,动力强劲智能高效, 驾乘体验一流,用“芯”开启美好生活,我们是认真的!

搭载安康3.0国六动力的江淮骏铃V6

  动力之“芯”,开启高效生活

  安康3.0国六发动机,拥有160超大马力输出,怎么开都够劲儿!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省油性能,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雾化好,燃烧更充分;低摩擦设计+六挡全铝变速箱+4.33速比设计,全新180轻量化平台整车重量降低10%,燃油效率提高约6-8%,为江淮骏铃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劲油耗更低,轻松满足国六排放。

  品质之“芯”,开启优质生活

  安康3.0动力由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与江淮骏铃整车同步调教,量身定制更贴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专属引擎,发动机通过1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和12500小时的台架可靠性试验,B10寿命达50万公里,保证产品高可靠性,维护成本有效降低,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高端品质稳定可靠,极致耐用维护不慌。

安康3.0国六发动机安康3.0国六发动机

  灵活之“芯”,开启舒适生活

  江淮骏铃V6车架采用Q550L高强钢,经6000吨压力机一次成型,承载更强,行驶稳定性更高,车架及轮距更宽,行驶更稳定,应用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轻量化零部件,配合发动机集成化设计,降低整车自重,承载更高,油耗更低,降本增效,轻松蓝牌,舒适驾乘底盘升级,性能提升高速无忧。

  科技之“芯”,开启智能生活

  骏铃V6应用领先的车联网3.0系统,通过大数据和云平台,提供车队管理、维保预约、智能配货、WIFI热点、在线影音等功能,爱车情况全知道,高效率运输更便捷。通过车机10.2寸MP5大屏,集成多项互联网资源,具备智能语音软件,最前沿的娱乐方式和网络资讯,车内随心尽享!智能高效配置丰富 人性化服务超便捷。

骏铃V6应用领先的车联网3.0系统骏铃V6应用领先的车联网3.0系统

  安康3.0国六发动机,高效之“芯,助力骏铃V6开启美好生活。

作者:无问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