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康X12国六动力:不惧三高“烤”验,澎湃动力无限!

福田康明斯 2020-05-11 12:08:50
品牌首页
  夏季已至,高温即将来袭,卡车发动机又将接受严峻考验,但如果你的卡车搭载的是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的话,就可安心大半了。
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

  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经过了“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三高测试,不仅能征服高温,还能对抗高寒和高海拔的恶劣工况。

  征服火焰山。在平均气温 45℃,地表温度超70℃的吐鲁番火焰山,X12国六超级动力用稳定性能,再次挑战了不可能,成功助力产品性能更上一层楼。

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45°征服火焰山,-40°凌驾黑龙江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45°征服火焰山,-40°凌驾黑龙江

  凌驾黑龙江。在梦幻的冰雪王国黑龙江,X12国六超级动力凌驾漠河极寒地带,-40℃,冷启动,3秒一次启动成功!这颗强大的“芯”,用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实力,挑战冰雪极限!

  横跨昆仑山在氧气稀少,昼夜温差极大的昆仑山,X12超级动力完成了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的公路穿越。其带来的不仅仅是翻越高海拔的优异表现,还有稳定、可靠的性能验证。

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横跨昆仑山,完成了超过4000米的公路穿越福康X12国六超级动力横跨昆仑山,完成了超过4000米的公路穿越

  福田康明斯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硬核的产品品质,带来历经高寒、高温、高原考验的超级动力,它将陪你安心过四季,澎湃闯四方。

作者:无问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