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有性能有收益,分分钟解答选择奥威6SM3动力的原因

解放动力 2020-05-09 14:14:39
品牌首页
  LNG产品,一直国内商用车相关生产企业想要做大做强的领域,一方面是因为相比柴油,LNG的价格更加亲民,另一方面则是LNG燃料本身就自带环保的标签,更加清洁。综合这两大优势,不管是整车还是发动机企业都在这块市场上下足了功夫,其中,解放动力奥威6SM3系列产品在这一领域可以说是业内的佼佼者。

  如果你正对LNG产品有意,那么接下来对于奥威6SM3系列产品的介绍可能会有助于你做出选择。

奥威6SM3系列LNG产品奥威6SM3系列LNG产品

  首先来说,解放动力对于LNG产品的布局总是先人一步。从2014年就进行国六产品的筹备,到2015年LNG国六产品的正式立项开发,再到2019年拿到中国第一张国六天然气发动机认证证书,并在同年10月份进行全国总投放,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测试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与精力后,解放动力建立了强大的产品体系。

  接下来,我们再深入了解一下奥威6SM3系列产品的表现,在综合实力的支撑下,解放动力LNG产品的各项性能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对于卡车人比较关心的动力输出,奥威6SM3系列的功率覆盖范围可以做到350-470马力,该款产品采用的高动力与高瞬态响应技术,相比国五产品在动力方面提升了10%,高瞬态响应比国五产品提升20%,其动力与柴油机动力相当,并具有1100rpm-1400rpm更宽的最大扭矩使用区域,动力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各种工况下的使用需求。

奥威6SM3系列的功率覆盖范围350-470马力,相比国五产品在动力方面提升了10%奥威6SM3系列的功率覆盖范围350-470马力,相比国五产品在动力方面提升了10%

  与发动机动力性相对应的自然是燃油(气)经济性,这也是卡车人关注的重点,而在这一点上一直是解放动力的优势所在。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奥威6SM3系列产品采用了高挤流当量燃烧技术、高混合均匀性换气技术、高效电控增压进气技术,并突破热效率40%的当量比燃烧技术难题,简单来说就是让燃气燃烧的更加充分,使发动机低气耗区域更加宽广。以10万公里运营为例,相比其他产品可节省1万4千元的气耗成本,相对柴油车用户每年的运营成本可节省30%。

  除动力性和经济性之外,还有一点的重要性是更高等级的,那就是安全性。作为整车运营的重中之重,奥威6SM3系列国六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安全制动控制技术,制动功率为300kW,达到了国际先进的水平,制动性能提升了30%,有效降低了制动蹄片的更换次数,仅此项费用每年便能为用户节省1万元以上。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又为运营降低了额外的成本。

奥威6SM3系列国六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安全制动控制技术,更安全奥威6SM3系列国六天然气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安全制动控制技术,更安全

  相信这三点优势已经有足够的吸引力来让你选择这款产品了,当然,如果这款产品暂时不能满足你的运输需求,那也没关系,在这里我们也做个“剧透”:在未来,解放动力的天然气发动机可能将布局多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动力选择。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