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骏铃配安康,万和忠所钟爱的运输CP

安徽康明斯 2020-05-07 11:11:15
品牌首页
  从众多的轻卡产品中选出一款自己钟爱的车型并不容易,尤其在当下的运输环境中,车辆既要满足运输时效,又要降低运输成本,这不但对生产企业提出了挑战,也给用户出了一道选择的难题。

  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万和忠是一位幸运者,从2002年开始,他就选择出了适合自己运输事业的轻卡品牌--江淮骏铃,如今在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的加持下,万和忠对于江淮骏铃更是钟爱:“骏铃配安康,这就是最适合我们的,也是最值得我们信赖的产品。”

欧泰包装的驾驶员与江淮骏铃欧泰包装的驾驶员与江淮骏铃

  因钟爱而信赖,看直播“刷礼”5台订单

  作为温州市欧泰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泰包装”)的车辆管理者,万和忠对于使用车辆的要求还是相对较高的,选出适合公司运营的好车是他日常的工作之一。万和忠告诉卡车网记者:“欧泰包装主要是生产包装材料的公司,我们自己买车、成立运输部门就是不想因为运输时效的问题耽误客户的生产。”

  自从使用骏铃轻卡后,万和忠在选车方面的工作算是松了一口气。“我们的车平均每月出勤率在95%以上,平均每天的运营里程为200-300公里,每辆车在使用中也都十分结实耐用,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也很少。多年以来,客户对我们的运输工作一直非常认可,这当中少不了江淮骏铃的功劳。”

通过一场直播,万和忠线上下单订购5台安康版骏铃V6通过一场直播,万和忠线上下单订购5台安康版骏铃V6

  也正是骏铃长久的可靠表现,让万和忠对其有了更深的信赖感,才让他敢于线上下单。

  由于疫情的影响,江淮开启了全新的营销模式进行线上直播,万和忠对此也是十分关注。在了解产品搭载的是安康发动机之后,万和忠也是毫不犹豫,在直播过程中便订购5台安康版骏铃V6,并向其他朋友推荐了这款产品,可见他对骏铃配安康动力的认可。

  降本增效的效果无愧于心中的认可

  “把产品推荐给周围的朋友一方面是因为对这款车的信任,更重要的是自己在下单前就已经对安康版骏铃有了体验。”万和忠坦言,“现在做运输,讲究的就是降本增效,这其中发动机的性能是关键的一环,这一点安康发动机的表现就值得点赞。”

  首先来讲降本,最直观的表现就在发动机的节油性上。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万和忠在线上购买的骏铃全部搭载安康3.0L发动机,凭借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化,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其他产品就能够省1L油,按照公司车辆的出勤表现,万和忠算了一笔账:

  “车队中一台车的月行驶里程平均为4200公里左右,按照百公里节省1L油来算,每月每台车就会节省42L,大概成本为280元,一年算下来一台车就能省3000多元油钱,如果把这次购买的安康产品都算上,每年光油钱就能节省2万元左右,这都是硬性的成本节省,也都是实打实的降本运营。”万和忠讲到。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让欧泰包装的运输时效得到了保障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让欧泰包装的运输时效得到了保障

  此外,安康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让欧泰包装的运输时效得到了保障。在万和忠看来,自己所处的行业并非运输业,而要归为服务业,因为一旦客户提出需求,车辆就要“随叫随到”,随时都要保持高效的运输状态。

  “目前车队中的安康版骏铃都是152马力的产品,对于我们的运输环境来说,动力完全够用,驾驶员们也都一致反映,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能感觉到安康发动机的爆发力,相比车队中的其他产品很有优势。”万和忠告诉记者。“早期购买的骏铃在时效性上就表现不错,完全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而安康版的产品运输时效性比以往更好,运输时效相当于更上一层楼。”

  对于万和忠来说,通过一场直播订购5台搭载安康发动机的骏铃并非“一拍脑门”的冲动,而是在实际应用过后深思熟虑的决定。在万和忠看来,骏铃配安康就是时效与节油的象征,而这也将是他未来运输路上所要钟爱的轻卡界CP。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