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响复工战“疫” 解放动力多措并举防控生产两不误

解放动力 2020-02-25 10:58:05
品牌首页
  2020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给春节泼了一波冷水。历经两个多月,疫情防控依然在进行中,抗击新冠病毒仍然是整个中国社会最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诸多实体企业的相继复工也拉开了中国经济保卫战的帷幕。作为中国动力专家,解放动力勇于切实承担国企重担,上下同心,双线并举,为诸多即将复工的企业做出了正确的示范。

  精芯服务 彰显国企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解放动力快速响应,主动出击,出台多重服务政策,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疫情期间,解放动力服务升级, 400客服热线全天候在线服务卡友,来自全国2000多家服务站、300多名服务专家、上万名维修人员轮班在线,为卡友提供车辆保养、维修、售后等问题解答,确保生命运输线畅通,做好后方接待工作;各服务站点抢修突击小队,24小时待命,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保障抗疫物资的运输线畅通;对于具有运输合同,载有赈灾物资的车辆,所有服务站提供优先服务,帮助运输车辆第一时间恢复运行;最后,针对疫情期间无法正常保养的车辆,解放动力推出所有车辆保养时间顺延至疫情结束的延保服务,避免卡友造成更多损失。

针对疫情期间无法正常保养的车辆,解放动力推出所有车辆保养时间顺延至疫情结束的延保服务针对疫情期间无法正常保养的车辆,解放动力推出所有车辆保养时间顺延至疫情结束的延保服务

  在这场与时间、与疫情的赛跑中,解放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宗旨,以责任和担当为“战疫”胜利注入芯力量。

  有序复工 稳定生产运营

  为确保疫情期间顺利推进复产工作,解放动力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细致部署疫情防控行动,在人员管理、物资准备、防控措施等各领域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针对已过隔离期开始上班的员工在进厂时逐一进行体温检测针对已过隔离期开始上班的员工在进厂时逐一进行体温检测

  为了保障所有员工的身体健康,在上班之前两周内对未过隔离期的员工健康信息实时跟踪;同时,针对已过隔离期开始上班的员工在进厂时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同时,解放动力从全球400多家防控物资生产公司中,筛选出20多家质量可靠的供应商,为所有上岗员工采购防护用品。

  另外,为应对复工生产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解放动力加强24小时门岗值守机制,员工出入必须登记并佩戴专业防护口罩,体温测量合格后方方可进入工作区域;关闭员工活动中心,减少线下会议、集中培训、大型活动和各类来访;一天三次针对办公室、会议室和车间进行消毒杀菌,开窗通风,保持环境清洁;在保证产量、质量的前提下,调整班次员工数量,减少生产班次以及缩短班次时长等方式;员工就餐时,采取不集中、分散式、单人就餐,间隔单向入座,人与人之间最低保持一米的距离,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性。

  通过分散就餐、网格化管控、现场消毒杀菌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切断病毒传播路径,严把“入厂关”,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深度宣传 增强疫情认知

  复工生产期间,解放动力推出多重举措,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助力疫情防控。编制疫情防控指导手册,提供员工自我防控能力;在生产车间、会议室、就餐厅等显眼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张贴通告,向员工发放健康防护手册等疫情防控资料;制作《如何做好防护措施》《消毒防护流程》等病毒防控视频,并在餐厅视频平台同步播放。

分散就餐分散就餐

  在食堂餐桌、洗手池、出入口,放置 “非常时期,单向入座”“洗手七步法”“口罩标准戴法”等提示牌,引导员工有序就餐、科学洗手、自我防护,最后,通过解放动力微信订阅号定期发送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内容,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动员全员参与应对疫情,加强群防群治。

  风雪已经过去,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解放动力作为国企代表,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在保障自身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更是积极为社会、为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为即将开工的诸多企业做出了正确的示范。我们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医疗团队的帮助下,解放动力与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定能迎来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向胜利!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