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疫情面前勇担当 潍柴永远是“逆行司机”的坚强后盾

潍柴 2020-02-19 11:00:44
品牌首页
  一辆防疫物资运输车在安徽芜湖突发故障。因处疫情特殊时期,当地交通管制,救援重重受阻。接到求助电话后,潍柴服务人员几番周折,争取到了进入该区域为防疫物资运输车辆施救的权限。
潍柴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赴车辆受困地,并为司机送去了食物潍柴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赴车辆受困地,并为司机送去了食物

  潍柴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赴车辆受困地,并为司机送去了食物。此时,司机已“弹尽粮绝”,饥寒交迫。

受困车辆和司机顺利抵达潍柴服务站受困车辆和司机顺利抵达潍柴服务站

  服务站人员将受困车辆装到救援车上后,一场暴风雪加冰雹突如其来,救援车也陷入了泥淖中。

  潍柴工作人员紧急调来一台挖机,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拖出了受困车辆。次日凌晨两点,受困车辆和司机顺利抵达潍柴服务站。在潍柴的助力下,终于成功脱困!

  疫情面前勇担当,运送防疫物资的“逆行司机”,潍柴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作者:乐枫 来源:潍柴资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