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做“逆行司机”的坚强后盾 潍柴服务助力救援车辆高效出行

潍柴 2020-02-05 10:36:25
品牌首页
  2020年2月2日,潍柴动力400客服热线接到报修需求:一辆前往武汉运送帐篷、棉被、简易床等防疫物资的车辆,在宁夏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发生故障。工作人员立即就近向潍柴维修服务站宁夏斯太尔服务站派工。

  抗疫救灾,刻不容缓。服务站从接到派工到维修人员整装出发,仅用了不到5分钟。抵达现场后,维修人员迅速诊断排查,锁定为线束虚接,导致了故障灯亮。

潍柴服务人员在故障第一时间解决后,又为整车做了全面检查潍柴服务人员在故障第一时间解决后,又为整车做了全面检查

  在故障第一时间解决后,维修人员又为整车做了全面检查,保证车辆顺利到达武汉。同时,服务站还为司机陈师傅送去一碗热腾腾的揪面。陈师傅说:潍柴服务及时专业又周到,给你们点赞!

  武汉,加油!逆行司机师傅,加油!潍柴服务就是你们强有力的后盾。400-618-3066热线全天候服务,“优先保障运行”服务政策,助力救援车辆高效出行。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打赢!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