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J7,让李凯运输的道路上无后顾之忧

解放动力 2019-11-27 10:28:00
品牌首页
  在中国的大地上,有一片神奇的沃土,在这里,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万顷碧波的草原与广阔无垠的大漠相伴,这里既是一泻千里,又是光怪陆离,更是神秘莫测,这里就是新疆。

  有的人一辈子可能都无缘这个美丽的地方,有的人却是经常来这个地方。

  李凯,一位有着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常年路线就是从江浙沪、山东跑新疆地区,与他相伴的就是搭载解放动力解放J7

李凯与他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J7李凯与他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J7

  说起与解放动力的结缘,李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在2012年时,李师傅准备买车,在选择车时有多年经验的姨夫为他推介了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产品,于是李师傅与自己的姨夫合资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解放J6。之后,李师傅又陆续购入,到现在已经有了4台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7豪华版和6台解放J6。

  低油耗,解放动力是专家

  从2012年到2019年,7年的时间里李师傅为何会一直追加购买搭载解放动力的产品?李师傅告诉记者,干运输这行挣得就是运费钱,怎样在有限的金额里把利润最大化,这就需要控制成本,控制成本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控制油耗,解放动力发动机在油耗方面是专家,省油能力毋庸置疑,不买它买谁。

  李师傅的运输路线是从江浙沪、山东等地区跑新疆,来回一趟里程就有5000公里左右。在去往新疆的路上,除了沿路的风景,还有一路的西北风,逆风行走,不加油车不走路,无疑对于燃油消耗影响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李师傅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7豪华版还是跑出了百公里油耗32L左右的成绩。

  强动力,解放动力闯难关

  新疆地区路段复杂,对于车的发动机也是全方面考验,而且李师傅是冷链运输,对于时效性有着极高的要求,面对双重难关,要解决这个问题对于发动机来说需要用强劲的动力去破除。

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J7动力强劲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J7动力强劲

  李师傅跟记者讲述,在新疆运输的路上,他们需要路过南疆甘勾岭,这个地方海拔高度从10几米上升到1700多米,整个爬坡里程达到了50公里左右,需要全负荷持续性爬坡一个半小时,这就对发动机的动力有着极高的要求。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轻踩油门能够迅速加速,不需要频繁换挡,能够有效避免爬坡时因换挡不及时或动力不足导致的打滑或车辆后退现象,对驾驶人员安全有着足够的保障。

  高可靠,百万公里无大修

  连续的全负荷持续性爬坡一个半小时,对于发动机的可靠性能也有着极大的考验。这样的非正常条件做功,会对于发动机零部件造成损坏,造成发动机出现故障,而解放动力发动机零部件选用国际高端产品,在技术上采用国际先进水平,有效的保证了解放动力发动机的可靠性。

解放动力忠实用户李凯解放动力忠实用户李凯

  对于解放动力的可靠性,李师傅深有感触,从2014年购入的解放J6,至今已过百万公里大关,最少行驶了120万公里了,无大修,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解放动力发动机的高可靠,这让李师傅感叹买车就得买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车。

  售后无忧,专业团队贴心服务

  解放动力除了出色的低油耗、强动力、高可靠的性能外,在售后服务的部分也拿捏的死死的。

  新疆地广人稀,戈壁、沙漠、雪山和草原都在这里交织,李师傅讲述曾经有一次运输,行至沙漠公路400多公里的无人区,因为沙尘大,导致增压机损坏,抱着希望打了服务电话,服务人员以最短的时间在凌晨时间赶到,解决了李师傅的燃煤之急,这让李师傅心里非常感动,感动之余不由感叹解放动力团队的专业。

  阵阵驼铃,悠悠长鸣,驾驶着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7的李师傅,一次次的行走在新疆的道路上,但他却从无后顾之忧,因为他知道,解放动力发动机足以保证他的运输需求,让他的心里格外的有底。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