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揭秘五大升级!康明斯卓越服务擎动油气田市场“加速度”

康明斯中国 2019-12-11 11:13:12
品牌首页
  当前,中国非常规气开发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包括页岩气、致密气、煤层气等,油气勘探开发的复杂程度也在不断增加,风险和难度明显加大。如何进一步破解油气田勘探开发中面临的各种难题,提升服务技术水平?这是油气田行业发展面临的紧迫任务,也是康明斯作为全方位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关注点。
康明斯 发动机康明斯现场发布针对油气田开发市场而推出的“五大升级”

  日前,在2019年康明斯油气田市场客户研讨会上,康明斯现场发布针对油气田开发市场而推出的“五大升级”,获得来自中国油气田主机厂、中石油、中石化、民营客户、中信证券等领域负责人、分析师、专家的肯定和认可。

  客户支持升级:从“散点式”到“贴近式”

  为满足油气田客户对定制化动力解决方案的需求,康明斯建立油气田服务驻点贴近客户,为客户带来增值服务:

  通过战略联动保障合作机制、协同业务目标,并在行业高度确立发展方向;

  介绍正在矿山市场测试的TCO,并将油气田增效降本也纳入康明斯未来服务范畴。指引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设备运营效率;

  实施技术专家支持的改进计划,帮助客户升级生产装配工艺,降低设备全生命周期的运作成本;

  提供专业贴身的油气田驻点服务支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升设备运营管理效率。

康明斯 发动机康明斯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尽管油气田市场具有重重服务困难,康明斯仍然向客户承诺

  0.5小时内回复客户

  4小时内准备完毕出发

  8小时内到达服务现场

  24小时内完成一般性故障维修

  72小时内完成现场重大故障维修

  现场服务升级:“现场”、“ 现物”

  康明斯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更好地贴近及服务终端客户,2019年康明斯进一步优化中国油气田服务资源,遍布全国近20个驻矿服务团队及集成全球服务经验且深谙中国用户特定需求的专家小组,就是康明斯“大客户支持模式”的力量所在。由12名油气田驻点专家、63名驻点技师、178名大马力技师所组成的现场服务“天团”,无论面对多么恶劣的环境,都坚守岗位、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设备的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

  不仅服务人员贴近“一线”,康明斯还将服务备件最大限度地“送到一线”。在既有零件区域分拨中心的布局基础上,康明斯还开创性地建立零件油气田前置库,构建完备的油气田零件保障体系,为急修快修提供高效零件保障,达到“用即有、缺即补”的状态。

  服务能力升级:专业、专注

  除派驻技术专家现场指导“授之以鱼”,康明斯还组织多场现场培训课程“授之以渔”。

  目前,依托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在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成都、昆明、乌兰巴托等城市的广泛布局,每年开展近400期的认证课程,极大增强后市场服务网络布局和服务能力建设。

  此外,在康明斯全球技术、产品、质量工程师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每名服务人员都能得到工程师、技术专家和培训老师的全方位支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服务。

  支持资源升级:导入、链合

  在油气田领域,康明斯有超过50年的应用和服务经验,在压裂泵市场居领先地位,不断满足全球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林静表示:基于康明斯全球经验和资源,我们不断聚集宝贵的支持资源向油气田市场导入,这包括却不限于康明斯全球成熟的大马力客户支持和服务经验、全国范围各层级零件的准备等。

  此外,作为油气田动力重要生产基地,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公司也积极投入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康明斯卓越油气田专属服务支持。

  数字化服务升级:更智能、更可靠

  数字化作为行业趋势,不仅带来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变革,也对后市场服务提出新要求。面对油气勘探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康明斯不断引入智能化、电动化和数字化手段,为页岩油气开采各个环节都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例如,依托PrevenTech™康明斯设备健康预防管理系统等康明斯专有电子工具及大数据平台技术,为用户和康明斯服务人员提供产品与服务信息、诊断支持、数字化服务等全方位服务。目的是将被动维修变为主动预防维修,同时通过精准数据管理,延长维护保养周期、降低客户发动机使用成本,为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

  油气田市场新升级,未来可期!

作者:飞飞 来源:康明斯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