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追求卓越成就客户 福田康明斯2020扬帆再起航

福田康明斯 2019-12-05 13:55:13
品牌首页
  2019年12月1日,在风景如画的“天府之国”成都,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合作伙伴们,共襄盛举,一同见证“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2020福康汇战略合作伙伴峰会”的圆满举办。

  2019年,康明斯公司迎来100周年华诞,传承百年工匠精神,福田康明斯与主机厂、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了产销量超过150万台的卓越成就。在这一年中福田康明斯经历了比以往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和行业竞争,福田康明斯与主机厂、经销商携手努力、逆势而上,取得了销量超过23万台的不俗成绩,其中国六产品整体交付超过1万台,F系列轻型国六发动机更是占据了57%的市场份额。

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2020福康汇战略合作伙伴峰会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2020福康汇战略合作伙伴峰会

  2020年,随着市场形势越发严峻,国六时代的到来,中国商用车市场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福田康明斯将秉承着追求卓越、成就客户的发展理念,进行企业战略转型,加强与主机厂、经销商、服务商等战略合作关系,聚焦终端客户并建设世界级的质量与供应链体系。

  战略转型,携手并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过去的成绩将成为福田康明斯踏入新征程的源动力。在福田康明斯总经理陈华的《福田康明斯2019业务回顾及2020战略转型》主题报告中提出:如今福田康明斯已经取得了180多项技术专利、耕耘成就150万用户信赖,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未来已来,在经历了十二年的高速发展和业务成功之后,随着市场容量的相对稳定和竞争日益加剧,福田康明斯将全力推动合资公司动力解决方案业务增长,通过加强组织能力、建设世界级质量和供应链体系等,提供合适的产品和卓越的支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和竞争优势。

  同时福田康明斯将秉承初心,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们一同踏上全新的征程,源源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推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福田康明斯总经理 陈华福田康明斯总经理 陈华

  规划未来,设计创新

  对未来的期待,来源于对市场机遇的把握,和卓越的产品实力带来的信心,福田康明斯产品工程总监锁国涛先生在《未来动力发展趋势及福田康明斯新产品介绍》中对于市场的精准分析和新产品的细致介绍,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对未来动力的发展都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全新国六产品有了一个全新而详细的认识。

  在未来,福田康明斯将围绕趋于零排放的法规需求推动新技术创新;在能源动力方面实现动力/动力系统的多元化解决方案及能源多元化;同时基于大数据、车联网的高效连通、智能服务以及预测性诊断,完美实现高效运·盈。并将超高效率/超低排放、多元化动力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未来产品的核心业务方向。

福田康明斯产品工程总监 锁国涛福田康明斯产品工程总监 锁国涛

  万事俱备  携手并进

  众所周知,福田康明斯新品的推出也意味着“新国六”时代即将到来,全新产品的市场投放同时对于产品售前售后的服务也有了新的标准和新的要求,福田康明斯服务总监郑祥云先生在发言中表示,精进的客户支持体系是福田康明斯“成就客户”这一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转型中加大力度去实现的一个目标。国六时代已经来临,随之而来的是产品技术升级,环保排放升级,成本增加,客户更加关心福田康明斯国六产品的资源准备情况,以及市场适应情况。

  福田康明斯和主机厂、经销商在面对新的国家法规,已经在市场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方携手有信心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合格的产品和服务。

福田康明斯服务总监 郑祥云福田康明斯服务总监 郑祥云

  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

  此次峰会再次延续往年传统,在会议期间召开了“福康汇第六届红擎动力论坛”。带着对新时代环境下面临的诸多挑战,福田康明斯与中国汽车研究院专家、主机厂市场研究专家以及经销商一起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针对整个时代、行业的新形势的变化和影响,为了福田康明斯的发展,为了合作伙伴的共进共赢,为了给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提供新思路、探索新办法、作出新贡献。

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 柴睿敏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 柴睿敏

  论坛针对当今市场、企业、产品、渠道、消费者等各个方面未来发展的关注点和市场的预期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也对于国VI新产品的技术、竞争力、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涵盖了当下合作伙伴及客户所关心的大部分问题,为合作伙伴们在未来市场发展方向、产品了解和发展决策上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同筑卓越  共谱辉煌

  以光荣敬过往,过往需要一群不平凡的人去创造,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才能够有今日的成绩,才能够有今天的辉煌。他们在工作中迎难而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F动力功勋奖F动力功勋奖

  他们用汗水浇灌出了这一组组傲人的数据,他们用时间贡献了这一次次销量的突破。

X动力功勋奖X动力功勋奖

  他们用时间证明着自己的坚持,他们不仅是行业的翘楚,更是意气风发的改革者。

  在福田康明斯挑战不可能的道路上,一直都有这样一群人风雨兼程、携手并进,为福康的今天,贡献出了巨大的能量。海外市场的努力更是助力福田康明斯扎根世界市场,为更多的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俄罗斯LUIDOR汽车销售集团ALEKSEI KOVBASIUK俄罗斯LUIDOR汽车销售集团ALEKSEI KOVBASIUK
马来西亚陈唱集团 黄杰星马来西亚陈唱集团 黄杰星

  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机遇,绝不放手,面对挑战,绝不畏惧。福田康明斯将坚持以发展的眼光,创新创造出更加卓越的动力产品,为客户做出更加贴心的服务。正如福田康明斯副总经理胡建华先生在2020福康汇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总结发言中所说,未来一年,福康将会抓住国六上市的契机,围绕“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进行职能转型和能力建设,以质量持续改善保障现产品的销售、以服务能力的先行建设保障新产品的投放。

福田康明斯副总经理 胡建华福田康明斯副总经理 胡建华

  2020年将是新的起点,福田康明斯将继续竭尽所能、不遗余力的为用户坚守价值,福田康明斯有信心、有能力、有计划与大家一起,共同开创时代的新篇章!

作者:乐枫 来源:福田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