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约会”深圳,江淮配安康国六动力新品上市表真“芯”

安徽康明斯 2019-11-25 07:47:14
品牌首页
  一个是国内一线城市之一,各项政策法规执行的先行者--深圳;一个是国内中高端轻卡领导品牌--江淮汽车;如今,在国六政策的推动和牵引下,二者再次完成了一次促进行业发展的“约会”。

  2019年11月24日,以“全芯江淮 如约而至”为主题,江淮轻卡全系国六新品上市活动如期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品牌,江淮轻卡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个品牌同步推出了国六产品,其中本次所发布的帅铃、骏铃产品均有搭载安徽康明斯3.0及B4.0高端国六动力,以轻量化、智能化的特性完成全面布局,并向国六时代以及深圳市场表露真“芯”。

江淮轻卡全系国六新品上市

  国六轻卡全系上新,多方链合打造新模式

  一直以来,以深圳为代表的华南地区始终是中国经济贸易的窗口,不仅被誉为轻卡市场风向标,更是江淮轻卡的福地。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江淮轻卡在深圳拥有3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次江淮国六轻卡选择在深圳上市也是让华南地区用户率先体验到江淮在国六时代的最新成果。而为了国六产品的上市,江淮厚积薄发,这也是江淮轻卡直到今天才全面推出国六产品的原因。

  “面对国六排放升级的挑战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江淮轻卡正在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现场表示,“江淮轻卡在国六方面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上市的产品涵盖了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系,包括窄体、中体、宽体车型,实现了轻、中卡全覆盖,完全能够满足以深圳为代表的城市物流运输需求。同时,此次发布的国六产品搭载的安康动力,具有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等优势,为江淮做大做强商用车并打造世界级品牌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江淮帅铃、骏铃、康铃国六轻卡展示江淮帅铃、骏铃、康铃国六轻卡展示

  “江淮国六轻卡绝不是简单的排放升级,更是一次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和驾驶升级。面向未来提供解决方案,同时深耕细分市场,江淮轻卡必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佘才荣进一步讲到。对此,江淮国六轻卡在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等诸多先进技术的应用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展现出了江淮轻卡技术生态链的强大生命力。此次活动上,江淮轻卡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安徽康明斯、采埃孚、博世、顺丰、全路程等合作伙伴一起,深度链合行业协会、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上下游产业链、行业大客户等多方资源,联合成立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开创了合作共赢的全新商业模式。

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成立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成立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主要分为:全球供应链联盟、金融增值服务联盟、货运资源联盟、客户战略联盟、政府协会联盟五个部分。而此次成立的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江淮轻卡将城市物流进行了融合,在客户、合作伙伴、行业、终端四个层级,以智慧、联通、共享、合作的方式,打造了一个高效智能的物流新生态,并通过上下游供需深度链合,实现多方价值共赢。

  安康动力加持,用真“芯”迎接国六时代

  无论是康明斯还是江淮轻卡,双方在中国市场的资源能力及研发能力都是竞争力十足。一方面康明斯在北美、欧洲拥有成熟先进的研发体系及欧六经验,其产品品质能得以保证;另一方面,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品牌的江淮轻卡,在用户需求及资源整合方面都具有领先优势,再加之二者合资公司--安徽康明斯的加持,江淮轻卡在国六时代的优势则更具竞争力。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本次江淮轻卡所发布的国六版帅铃、骏铃将搭载安康3.0、B4.0系列产品面向市场。作为康明斯经典系列产品,B4.0动力应用了第二代欧六技术,以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产品采用了全新迭代的非EGR设计,而非EGR设计是目前康明斯全球最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能够率先满足国六B阶段和欧六D阶段的排放要求,够使得转化率高达96-99%,大幅提升国六发动机的排放控制能力。

  此外,安康3.0国六动力产品也进行了迭代设计,融合了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及EGR+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路线,低速扭矩提升了55%,最大扭矩提升30%,够精准匹配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达到最佳平衡状态。两款国六动力在国六阶段也将被江淮轻卡应用在多个细分领域,以满足不同运输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

  从产品出发,无论是江淮轻卡还是安徽康明斯都在积极应对国六法规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源表示:“安徽康明斯专注于轻型机,而且与合作伙伴江淮的自有动力一体生产,与江淮轻卡之间合作紧密,并深度开放。未来,安康的目标是在江淮轻卡渗透率达到60%。”

  “全芯江淮 如约而至”,在安康的加持下,如今的江淮轻卡已经在深圳迈出了国六时代中华丽的一步,而在未来的国六市场,江淮轻卡想要继续展现中国中高端轻卡品牌的风范,这颗真“芯”依然要得以保持。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