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动力3·11卡友狂欢节: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解放动力 2019-11-19 18:00:43
品牌首页
  2015年11月11日,解放动力首次推出了“3·11”秒杀活动,直至今年已连续走过了5个年头。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以及增强活动影响力的基础上,解放动力有效利用了网络优势,搭建起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智能沟通机制,让用户们感受到了深切的关怀。

  2019年11月18日,第五届解放动力用户反馈日暨311卡友狂欢节再度在无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解放动力 用芯为你”为主题,充分体现了解放动力待用户为亲朋的理念。而本届活动也同样得到了解放动力用户们的支持与认可,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代表以及网络红人在解放动力欢聚一堂,“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此刻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解放动力用户反馈日暨311卡友狂欢节解放动力用户反馈日暨311卡友狂欢节

  乐在发展,持续进步有活力

  2019年,对解放动力而言是极具意义的一年,今年是解放动力品牌焕新的第一年,从原来的锡柴、大柴到解放动力,全新品牌的诞生有利于持续提升解放动力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而在2019年岁末,解放动力也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更具规模的盛典,打造本届311卡友狂欢节,感恩回馈诸多新老用户,诚意献礼解放动力元年。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现场表示:“本届3·11活动经由解放动力、一汽解放、一汽解放青汽一汽解放轻卡、解放鹰雄汇五大官微携手开展,并结合多家互动平台联合发声,311秒杀活动规模盛况空前。目前,活动已累计超过20万卡友互动参与,达到800万传播量,再创活动新高。同时,卡友红人KOL在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强力发声,发布多条活动相关视频,逾超1200万的曝光量,令2019年311卡友狂欢节再登流量巅峰,更多卡友参与了进来,增强了卡友归属感,提升品牌凝聚力。”

解放动力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

  光辉76载,如今的解放动力已掌握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核心技术,从研、产、供、销全面发力,构建出了解放动力旗下奥威、铂威、劲威三大产品品牌。在重卡领域,奥威产品在行业内最早推出10万公里长换油,国六阶段还将推出15万公里超长换油产品,以省油可靠的产品特质引领行业不断前进发展。在轻卡领域,劲威产品凭借轻量化、智能化等多项优势,焕新轻卡行业新标准的同时,成为了经销商、用户的最优选择,在国内乃至国际已然成为一面标杆旗帜。

解放动力奥威13L产品解放动力奥威13L产品

  秉承高端动力的发展理念,解放动力将持续发挥研发体系的领先优势,将发动机产品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让用户满意并成为用户首选。不仅如此,解放动力也将始终以精湛的服务能力、精益的服务网络、精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的“精芯服务”,让用户乐于选择解放动力。

  乐在回馈,奖项与信赖双收

  在双十一之际,国内电商纷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活动,不仅有整点秒杀,还有百亿现金红包补贴,吸引了无数剁手党的关注,但诸多福利必须要下单才能领取福利。作为中国动力专家,解放动力无论是产品制造还是营销服务中始终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此次解放动力用户回馈日活动从平台联合,到品牌联合,从线上到线下,无时无刻不印证着解放动力的以用户为中心原则,真正为卡友们送上最实用的福利,对解放动力在卡友渗透和市场地位升级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而相较于整个行业而言,这在传统动力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也显得尤为可贵。而“解放动力 用芯为你”的活动主题,也在印证着311活动的初心就是回馈卡友。

解放动力现场颁奖嘉宾及获奖用户合影现场颁奖嘉宾及获奖用户合影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助理杨洋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电商平台的发展,双十一线上促销活动俨然已经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节日。自2015年开始,为回馈广大用户,解放动力推出了311秒杀发动机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311卡友狂欢节活动,既是我们回馈广大卡友的契机,也是企业与终端用户的互动交流平台。”

解放动力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助理杨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助理杨洋

  “而发动机是否值得信赖,一方面在于企业的用心设计和制造,另一方面用户的使用也非常关键。”杨洋进一步讲到,“本次活动我们也请回了很多一直信赖解放动力的用户,比如河南坤乾道通物流的耿开学耿总,车队里有发动机使用了360万公里无大修,创造了新的记录;上个月我们联合解放青汽举办的节油大赛,获得外卡赛冠军的韩红梅,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驾驶搭载解放动力13升奥威6DM3-550马力发动机的解放青汽JH6,在西部高原山地环境下,跑出了百公里油耗29.83L的好成绩,向行业和用户充分展示了解放动力超高节油性能;如来自宁夏银川的卡姐纪春琴,驾驶搭载劲威4DB1的解放轻卡J6F跑遍全国,三个月回本,真正诠释了‘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的魅力。”

  除此之外,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解放动力为回馈广大用户,本届活动在10月28日至11月11日期间,解放动力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方式,结合“前端游戏+后端抽奖”双互动模式,并在整个活动流程中巧妙软性植入“卡友筛选”、“线上集客”、“线下嘉年华”等信息流,更设置了集卡抽发动机、动力学院答题赢红包、线下嘉年华报名集赞筛选等多重惊喜,为解放动力用户送上11台发动机,包括线上秒杀9台,“流量王”KOL获奖1台,线下活动现场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用户获得1台。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最省油、最可靠、最忠诚卡友相聚,为他们颁发荣誉。本次解放动力311卡友狂欢节活动,奖品总价值百万元,使得卡友们感受到整个活动过程的 “趣味性”,能获得惊喜与福利,更能感受到解放动力回馈卡友的一颗真“芯”。

解放动力颁发2019解放动力最忠诚奖颁发2019解放动力最忠诚奖
解放动力颁发2019解放动力最可靠奖颁发2019解放动力最可靠奖
颁发2019解放动力最节油奖颁发2019解放动力最节油奖
颁发解放动力节油大使奖颁发解放动力节油大使奖

3·11幸运用户赢得奥威发动机3·11幸运用户赢得奥威发动机
3·11幸运用户赢得劲威发动机3·11幸运用户赢得劲威发动机

  乐在体验,源头处认识解放动力

  在线上的百万豪礼之外,本次311卡友狂欢节解放动力在线下同样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届活动不仅回顾了4年来311活动的成长历程,还安排了诸多丰富的互动环节。来自全国的用户参观了解放动力展厅,了解企业文化;参观智能制造惠山厂区、塘南厂区,从源头处详解了解放动力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了解发动机整车研发、生产、测试过程。而现场的游戏互动环节也给用户们提供了轻松、丰富的体验,让卡友们长期劳累身体、紧绷的的心舒缓下来,真正为难得清闲的用户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狂欢盛会。

用户现场参观解放动力惠山基地用户现场参观解放动力惠山基地

  来自辽宁鞍山的忠实用户杨鹏告诉卡车网记者:“从最早驾驶的解放142长头车,到现在550马力的解放J7,我和一汽解放以及解放动力的渊源已经快20年了,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来了解解放动力。从进惠山生产线参观前的穿鞋套这一个细节,我就知道这么多年我一直信赖解放动力是正确的,这就是在细节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而在惠山的生产线参观过程中,智能化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生产人员、零部件的摆放……这些细节都让我重新认识了解放动力这个品牌,可以说这次解放动力之行我真的是收获满满。”

解放动力忠实用户杨鹏解放动力忠实用户杨鹏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而解放动力3·11活动就是这样一个有“魔力”的狂欢,无论你来自“五湖”还是“四海”,一定会让你收获在其中,乐在其中。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