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优良的性能 潍柴干线物流“黄金动力”助力“双十一”争分夺秒

潍柴 2019-11-14 09:29:07
品牌首页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盛宴落下帷幕,物流行业又迎来大考。凭借优良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配套潍柴动力总成的各类货车成为了物流企业、私人车主“双十一”争分夺秒的利器。
搭载潍柴黄金动力总成的货运重卡搭载潍柴黄金动力总成的货运重卡
潍柴WP13G动力总成
潍柴WP13G动力总成

  针对干线物流市场,今年潍柴重磅推出了全新大马力WP13G动力总成,集成潍柴集团旗下“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资源优势,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优化匹配。自上市以来广受追捧,成为标载物流市场的“新宠”,“双十一”货运往来的好伙伴。

潍柴N+H高端动力
潍柴N+H高端动力

  除了布局干线物流,潍柴还推出全新一代N+H高端动力,实现了从重型动力到轻型动力的全覆盖,为各类物流货车提供了理想的动力选择。

搭载潍柴WP2.3N发动机的短途货运车搭载潍柴WP2.3N发动机的短途货运车

  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如今,潍柴发动机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全国物流重要集散地,牢牢占据着主导地位。河南某运输公司是当地德邦物流唯一指定短途运输公司,旗下物流车辆全部配套潍柴发动机。车主高度称赞潍柴产品:“每年‘双十一’,运输车从早到晚不停歇,潍柴发动机皮实耐用!”

作者:乐枫 来源:潍柴资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