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备受用户青睐 联合动力6K13N成功亮相多地展会

玉柴 2019-11-14 08:59:00
品牌首页
  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以“智能驱动,绿色发展”作为展会主题,云集了国内各大知名商用车品牌的同时,还邀请了多家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商参展,展品丰富、技术水平高。
玉柴国六发动机玉柴国六发动机

  随着智能化、国6标准、新能源讨论热度的进一步提高,玉柴国六发动机也在此次展会上赢得诸多关注。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便是玉柴当前销量最大的燃气发动机——YC6K13N,以其气耗低、品质好的特点备受用户青睐。自下半年以来,6K13N国六发动机订单数量实现批量增长。目前为止,联合动力6K燃气发动机已经成功配套东风新疆、东风柳汽、联合卡车、陕汽商用车、山西大运、青岛解放等多家整车企业。

联合卡车搭载6K13N的U+国六LNG牵引车联合卡车搭载6K13N的U+国六LNG牵引车

  除此之外,近日,联合卡车搭载6K13N的U+国六LNG牵引车新品品鉴会也在山西吕梁成功举办。吕梁作为山西重要的产煤基地之一,原煤产量丰富,运输行业也十分发达。此次联合卡车LNG牵引车发布国六新车型,现场邀请200余位资深卡友进行试乘体验,除了驾驶室的全新升级,国六发动机的气耗问题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目前,6K13N燃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00PS,相比上一代产品,功率提升10%以上,扭矩提升20%-60%,整机气耗也较竞品低5%以上,整车更有力,驾驶操作感也越来越好。

  随着切换国六排放标准的深化进行,联合动力在变革的浪潮中高歌猛进,以高质量的产品特点和良好的服务充分赢得客户信赖。全体联合动力人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坚守着“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经营思想,持续优化革新,为实现玉柴五年行业第一、十年国际一流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乐枫 来源:玉柴联合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