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让动力成为一门艺术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背后的秘密

安徽康明斯 2019-11-11 09:31:35
品牌首页
  最近,李安导演新作《双子杀手》正在热映,影片讲述的是威尔·史密斯扮演的51岁的特工被23岁的“自己”追杀的故事,相较于剧情本身,其所运用的新技术引起了更热烈的讨论。传统的拍摄格式为每秒钟24帧,而《双子杀手》的3D/4K/120帧高规格拍摄技术可以使观众在画面中获取更多细节,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

  技术的不断发展,不仅体现在电影艺术上,也体现在发动机产品中。康明斯B4.0/4.5作为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集强劲动力、驾乘舒适性和高可靠性于一体,可称得上用技术呈现出的动力艺术。

  极 限 的 艺 术

  在特效与拍摄技术的双重加持下,《双子杀手》向观众呈现了一幕幕极限场面。威尔·史密斯的溺水戏,不到5秒的时间里,就能让银幕前的观众同样体验到窒息感;摩托车追逐戏,老少两个威尔史密斯在布达佩斯的小巷里飙车,看的观众大呼过瘾;更不用说反派在火海中几次顽强生存的画面,一幕幕极限场景,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

安徽康明斯B4.0发动机安徽康明斯B4.0发动机

  康明斯B4.0/4.5发动机也用超强动力性能,展示着它的极限艺术。B4.0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为143kW/730N·m;B4.5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为162kW/820N·m,二者的发动机缸内最大制动功率达100kW @2400rpm,不但在日常使用中能让用户体验速度与激情,还能适应多种复杂工况和运行环境,严寒环境的冷启动、复杂地形的爬坡需要统统搞定。强劲的动力表现和轻松应对复杂工况的能力,有了它,可以让用户随时置身于动作电影,一同演绎极限艺术。

  舒 适 的 艺 术

  观影的舒适性有很多方面,但对于动作电影来说,动作场面所带来震撼感一定位于前列,《双子杀手》通过3D/4K/120帧的技术打造出的画面效果,细节丰富,身临其境感强烈。无论是火车高速通过狙击枪瞄准镜的画面,还是威尔·史密斯在摩托车追逐戏中的主观镜头所带来的临场感,都是以往24帧电影无法提供的。

  用户的驾乘舒适性则有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噪音大小,对于康明斯B4.0/4.5发动机来说,无论是降低排气噪音的优化ETV接口,还是降低轮系运动噪音的后端齿轮系结构设计改进,又或者可以降低增压器工作噪音的WG涡轮增压器,每一项技术升级所带来的改变,都只为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徽康明斯B4.5发动机安徽康明斯B4.5发动机

  创 新 的 艺 术

  李安是一位追求变革的导演,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到《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他用先进的技术向我们展示着电影的未来。

  百年品牌康明斯,最早推崇EGR,最早放弃EGR,用行动书写着创新精神。全面承袭康明斯技术的安康,国六产品阵容中采用非EGR设计康明斯B4.0/4.5发动机,系统更简单,产品整体可靠性大大提升,再加之其后处理高度集成,处理速度更快;还优化并提升马达有效启动次数,进一步提升启动系统耐久性和可靠性。全面承接康明斯技术的安康,正走在创新之路上,用产品延续品牌变革精神。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从黑白到彩色,2D到3D,24帧到120帧,电影制作技术在不断进步,观众的观影体验也在稳步提升,银幕另一端的世界在技术加持下仿佛变得触手可及;从一台尝试装载汽车上的柴油发动机起步,到如今拥有强劲动力、高驾乘舒适性和高可靠性三位合一的康明斯B4.0/4.5发动机,也经历了漫长的过程,技术创造艺术,艺术近在眼前。

作者:乐枫 来源: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