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最节油、最环保、最可靠 解放动力再度凭实力抢镜

解放动力 2019-11-05 09:45:08
品牌首页
  2019年11月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商务用车展览会在武汉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本届展会秉承“智能驱动,绿色发展”主题,将成为智能化、新能源以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商用车首次集中亮相的擂台。
第五届中国国际商务用车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商务用车展览会

  从1956年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驶下生产线,到2019年解放国六全系产品上市,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开创者,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始终肩负着民族汽车工业崛起与建设汽车强国的历史重任。秉持着科技创新的理念,一汽解放的发展之路契合了这次展会的关键词“国六标准、新能源、智能化”,展现了解放产品的雄厚实力。

  在本届武汉商用车展上,解放全新升级换代产品J7、2019上市的新产品解放国六LNG牵引车、新J6牵引2.0车、龙VH载货2.0车,以及环卫系列产品国六压缩垃圾车、纯电动餐厨垃圾车、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及纯电动扫路车齐亮相,助力武汉商用车展。

一汽解放还在室外进行无人驾驶环卫车演示一汽解放还在室外进行了无人驾驶环卫车演示

  在本次车展上,一汽解放还在室外进行了无人驾驶环卫车演示。无人驾驶环卫车依托J6F可靠基础设计平台;优化动力系统,整车轻量化设计,高效节能;宽体驾驶室设计,低噪音、轻震动、高舒适性;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器及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自动清扫、自动洒水、自动倾倒垃圾、智能补电补水等多种功能。

  互动展区陈列着三台具有代表性的解放动力国六发动机,分别是奥威CA6DM3、铂威CA6DLD、铂威CA4DK,参会人员可360°全方位进行参观。

解放动力奥威CA6DM3发动机解放动力奥威CA6DM3发动机

  解放动力奥威CA6DM3发动机,作为“轻量化奥威13L”重型柴油发动机,整机结构、重量、动力性及经济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马力最大可达560Ps,采用FCRI一汽自主集成共轨系统+EGR+DOC+DPF+SCR系统,排放达到国六水平。

解放动力铂威CA6DLD发动机解放动力铂威CA6DLD发动机

  解放动力铂威CA6DLD发动机,适配轻卡、公路、旅游和城市中小型客车,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动力强、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各摩擦副、燃油系统、增压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高品质产品,B10寿命达50万公里。

解放动力铂威CA4DK发动机解放动力铂威CA4DK发动机

  解放动力铂威CA4DK发动机,采用独特的DCR共轨、喷油器中置垂直布置、缸内制动等多项先进成果,多项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适配4X2中型载货卡车、平板运输车等。

  面对新时代,我们稳中求进,进中求新,致力于打造最节油、最环保、最可靠的“三最”发动机。

作者:乐枫 来源:解放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