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典品质,不竭动力 福田康明斯配装福田产品亮相武汉展览会

福田康明斯 2019-11-02 13:00:30
品牌首页
  福田康明斯,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发动机品牌。在国庆“大阅兵”上,上千辆轻、中、重卡庆典用车负重前行,各司其职。142台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提供不竭动力,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庆典任务,向全国观众展现了福田康明斯力量。
福田康明斯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2019年11月1日,福田康明斯通过与福田汽车旗下众多品牌产品的配装,参加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会上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的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和搭载康明斯F4.5发动机的奥铃大黄蜂在当地以及周边用户的期待中荣耀上市。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此次福田康明斯除了以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为载体的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和以奥铃大黄蜂为载体的康明斯F4.5发动机之外,还有一款以2019款欧曼超级卡车为载体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参加会展,共计三款,接下来我们一起领略福田康明斯在本次展会的风采。

福田汽车展位福田展位

  X系列发动机,节能+可靠+高效 铸就高品质发动机

  X系列产品是康明斯最新系列的重型发动机产品,也是美国超级卡车研究成果实践的产品。作为康明斯研发的最近一代产品,X系列动力满足康明斯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包括中国的国六法规,欧洲的欧六以及美国的EP2017排放标准。

  此次通过与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配装出展的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在节能方面,拥有更精准的智能燃烧控制模块,使得整机的热管理效率大大提高,有效的降低油耗。搭配全新设计的进气系统和全新设计的活塞,再配合全新一代高效NEMO涡轮增压器的使用,使得进气效率提升30%,燃烧室的压缩比提升至18.4:1,燃料燃烧更充分,有效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2%。

福田康明斯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

  在可靠性上,X13发动机整机进行了优化升级,缸体+缸套+活塞环的优化设计和大马力一体式钢活塞的应用,使得整机油耗降低,更加耐磨,耐久性大大提高。MFS增压器+ISOPOD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有效减小了25%热辐射,使得轴承耐久性能更强。所有技术的加持,都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能和稳定性能。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搭载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

  在高效性能上,X13发动机同样进行了升级。因为排量的升级,使得iBrake压缩制动进一步升级一体化设计,制动力更是最高可达400马力,下坡速度更快,更加安全高效。Connected Diagnostic 远程服务技术,能够实现在线实时诊断,减少维修时间,有效提高时间利用率。在加上大数据布局服务网点和配件,帮助合理布局服务站资源,使得服务保障更及时。

福田康明斯2019款欧曼超级卡车2019款欧曼超级卡车

  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是与2019款欧曼超级卡车配装出展的,X12发动机是国内率先顺利取得大马力柴油机国六排放认证的产品,较同车型同马力扭矩提升10%,使得整车的动力性也提升了10%。全新MFS增压器的使用,能够有效提升动态响应能力的10%。

2019款欧曼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2019款欧曼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

  在节能上,X12发动机采用XPI超高压喷射系统+Leak less技术,配合MFS增压器+Diffuser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油耗2-3%。针对自卸车的特性,优化了发动机EBP数据,更加适用于自卸车单程空载单程满载工况,自由操作更经济。

  拥有众多优秀性能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福田戴姆勒汽车产品的完美搭配,让整车的高可靠、高高效、更节油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明显,用国典品质为长途干线、快递、快运、冷链等细分领域解决用户切实需求并为其创造价值。

  F4.5,动力+可靠 解决用户时效痛点

  另一台康明斯F4.5发动机是通过与奥铃大黄蜂配装出展的。在5·21”事件后,国内中卡市场的合规化、专业化、细分化产将是行业的主打方向。奥铃要想实现产品的专业化、细分化,做好整车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工作是至关重要的。福田康明斯作为福田与康明斯的合资公司助力奥铃,通过采集这些用户的使用工况,通过大数据重新调校发动机的扭矩曲线,以及其性能参数,最终搭载了福康ISF4.5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奥铃大黄蜂奥铃大黄蜂

  F4.5发动机其后处理系统采用DOC+DPF+SCR的集成系统,可将颗粒物及氮氧化物同时进行有效处理,进而达到欧六的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F4.5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覆盖达到150-21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60N▪m,其动力性与国内同马力段竞品相比具有很大的优势。

奥铃大黄蜂搭载康明斯F4.5发动机奥铃大黄蜂搭载康明斯F4.5发动机

  F4.5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也使得其具有了强劲的多工况适应性,在2000米海拔地区运行,整车动力性能也不受影响,甚至面对5200米的高原环境也展现了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稳定性,城市运输更是不在话下,轻松自如,高效可靠。

  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众多优秀性能与奥铃大黄蜂的配载,能够在中长途的城际绿通、城际冷链及散杂货运等细分领域有效的解决用户时效性的痛点,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此次展会上,福田康明斯通过与福田品牌产品的结合,有效的展示了福康的实力,让大家认识到了福田康明斯的力量。在未来,福田康明斯将以国典品质为基石,助力中国商用车升级,为满足市场高效需求而努力。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