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安康携三款产品出征武汉车展,初次见面就一鸣惊人

安徽康明斯 2019-11-01 16:42:32
品牌首页
  什么是年轻有为?我想在安康明斯康的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康明斯在中国最新的合资公司,安徽康明斯继承了百年康明斯的“血统”,把品质作为了企业生存的发展基因,对研发设计、产品技术、供应链、产品质量等各环节进行深耕,拿出最优秀的作品。

  安康的魅力是内敛的,因为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向大家展现它的魅力。这次这个机会来了,2019年11月1日,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在“智能驱动,绿色发展”的主题下进行,将全面展示智能化、国六标准、新能源等高端产品和技术,充分展现低碳经济社会的需求。

  江淮汽车作为安康的合作伙伴,此次会展安康将通过与江淮轻卡的配装,携三款国六发动机产品首次亮相大型展会,一展安康魅力。

安徽康明斯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此次展会,安康与江淮轻卡配装展出的三款国六发动机产品有:B4.0系列柴油发动机、B4.5系列柴油发动机、3.0L柴油发动机,接下来我们一起领略安康产品在本次展会的风采。

安康产品安康展品

  B4.0、B4.5系列柴油发动机,动力、油耗和排放达到最佳平衡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参展的B4.0系列柴油发动机和B4.5系列柴油发动机有着众多的相同点。

  它们都是引入了第二代欧六技术,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采用了全新迭代的非EGR设计,而非EGR设计是目前康明斯全球最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能够率先满足国六B阶段和欧六D阶段的排放要求,够使得转化率高达96-99%,大幅提升国六发动机的排放控制能力。

安徽康明斯B4.0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安徽康明斯B4.0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

  在动力上,低转速扭矩进行了,功率和峰值扭矩也进行了提升,使得整机在爬坡和加速性能上增强,能够适应更加复杂的工况。

  在可靠性能上进行了迭代设计,智慧大脑2.0的应用能够更加精准、更加快速的提升零部件兼容程度,提升发动机运营效率,进而保障出勤率。全闭环智能控制一体集成的设计,使得整机运行速度更快,长效满足排放要求,提升了整个系统的耐久性能和可靠性。

  在燃油经济性能上,整机先是进行了模块化设计,降低了整机自重。在使用智能USFE智能油耗管理,智能启停技术辅助,配合低摩擦设计,使得整机降低了摩擦功,达到8%的油耗降低率,满足三阶段油耗法规。

安徽康明斯B4.5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安徽康明斯B4.5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

  在其它方面,这两款发动机进行了多地方升级,如:缸体和缸盖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冷却及润滑系统升级、控制系统升级、高压共轨系统升级,轴系及阀门系设计升级、滤清系统升级等,使得整个发动机焕然一新,确保发动机整体的可靠性能达到最优,成为应用在多元市场上面的保障。

  当然,这两款发动机也有不同之处。B4.0系列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缸内制动功率为85KW,最低燃油消耗为195g/kw.h,而B4.5系列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缸内制动功率为95KW,最低燃油消耗为194g/kw.h。

  3.0L柴油发动机,精准匹配适应多种工况

  除上述2款柴油动力外,安康本次还展出了3.0L柴油发动机,其产品进行了迭代设计,融合了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及EGR+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路线,能够精准匹配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在动力性能上,3.0L柴油发动机在功率和峰值扭矩上进行了提升。相较于国五的低速扭矩和最大扭矩,3.0L柴油发动机的低速扭矩提升了55%,最大扭矩提升30%,使得整机能够适应多种工况,在高原和爬坡中也是动力十足。

安徽康明斯3.0L柴油发动机安徽康明斯3.0L柴油发动机

  在燃油经济性能上,整机采用了2000bar高压共轨技术,使得燃油雾化性能提升,能够把燃料充分燃烧,提高燃料的利用率。低摩擦的设计,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功,减少燃油消耗,满足三阶段油耗法规。

  在可靠性能上,对齿轮系、启动系统和涡轮增压系统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能进行了大幅提升,做到了4万公里换油保养间隔。

  初次见面不满“一周岁”的安康处处焕发着新的生命力,通过此次会展让人们见识到了它的魅力。这还只是刚刚开始,安康将以优秀品质推动品牌前行,茁壮成长,未来有着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去领略它的魅力所在!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