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康明斯+雷萨重机,国六产品弥补当期客户选择

福田康明斯 2019-10-25 15:59:50
品牌首页
  “假如世界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连一口新鲜的空气也没有,赚再多的钱也是死路一条”这是周星驰《美人鱼》里面的一句经典台词。随着人类生存环境的恶化,环保话题成为热议。就在今年,北京市正式发布了《关于北京市提前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自2020年1月1日起,轻型汽油车和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b排放标准,无疑给卡车行业带来了双重压力,产品升级势在必行。

  虽然处身工程机械领域,但雷萨重机自2003年成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开发节能、环保、智能、轻量化的产品,每一次环保排放的升级,雷萨重机也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面对法规升级,雷萨重机发起挑战,在2019年10月12日,以“全新突破,专业赢领”为主题的雷萨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怀柔举行,新品的发布也为行业也带来了全新的建设装备。

雷萨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雷萨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

  京环三大系列产品登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先生在活动现场指出:“雷萨重机成立以来一直朝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趋势发展,促进技术升级、节能减排、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新能源产品开发应用,践行工程机械强国战略,全力打造精品。”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先生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先生

  为助力首都广大工程机械客户打好国六攻坚战,历经三年的潜心开发,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国内首批京环三大系列产品在本次活动闪亮登场,满足了当期环保、法规、工况下客户的不同选择。

雷萨重机产品雷萨重机产品

  卡车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展出的产品中,雷萨起重机85X6采用欧曼底盘,拥有着卓越的性能,整车的零部件拥有着良好的通用性,使得整车通过性强。在节油方面,福田康明斯X系工程版发动机对整车的节油操控进行严格把握,做到了节油极致,是吊装用户的绝佳利器。

  同时,此次发布的雷萨搅拌车TX407—10F,采用轻量化设计,使得上路无忧。而且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工程版国六发动机,使得整车的工作效率高效快捷,还能节能省油,具备超强多工况适应能力,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而在泵车方面,雷萨EST—58M泵车拥有着高效泵送、节能省油的特点。整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液压系统、电控系统等等全都选用全球知名品牌零部件精心打造,使得整车质量超凡、可靠稳定,具有着行业领先优势。

  如果把一辆车比喻成人的话,那么发动机就是心脏。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还是雷萨重机L10系列新品全面匹配的福田康明斯X系工程版国六发动机,作为康明斯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在动力方面满足康明斯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包括中国的国六法规,欧洲的欧六以及美国的EP2017排放标准。

  发动机迭代升级更高效,满足国六B法规

  从国五到国六,法规要求全工况状态下NOx氮氧化物排放进一步降低80%,同时PM颗粒物排放降低50%,满足随时随地的检测达标。作为康明斯全球经验与技术的集成,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在技术路线上采用了康明斯独到的非EGR设计。非EGR设计是目前康明斯全球最先进的动力解决方案,可率先满足国六B阶段和欧六D阶段的排放要求。非EGR设计的国六动力技术路线为DPF+DOC+铜基SCR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能够使得转化率高达96-99%,可大幅提升国六发动机的排放控制能力。

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

  在满足法规的基础之上,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还对原有的电子控制系统进行全新升级,推出的智慧大脑2.0电控系统,可更精准、更快速提升零部件兼容程度,提升发动机运营效率,进而保障出勤率。

  此外,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还采用了高效可靠废气旁通涡轮增压器+排气控制阀,以及先进的DEF混合器,并实现了对全系统层面的实时性能优化与升级。

  智能动力更全面,做到四个保证

  据了解,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在智能方面针对集成技术,实现了创新升级,并达到了四个保证。

  首先对于动力方面来讲,在相同马力产品竞品中,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拥有更大的扭矩,更大的爬坡起步能力,做到动力保证;其次,发动机采用了非EGR路线,使得整个产品的结构更简单、更高效、更可靠,做到了耐久性的保证;第三在经济区方面,发动机设计匹配不同工程车使用工况,相同条件下更省油,做到经济保证;第四,发动机可满足搅拌车6Wkm/12个月保养里程,万公里保养费用低于同类产品50%,做到了保养维护降低成本的保证。

  作为整车的动力核心,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在动力、耐久性、经济、保养为此次推出的雷萨重机产品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实用、经济的动力产品。

  远程服务2.0,省时高效更可靠

  在国六法规阶段,福田康明斯X工程版国六发动机具备了更智能的服务体系,拥有远程服务2.0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诊断和远程标定两大关键技术,通过车联网及大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的服务。

  当车辆需要排查故障时,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提前诊断,90%的故障3步找到解决方案。还会安排零部件部署,推荐最近服务网络等功能,来提升服务效率。让发动机动力系统变得更加“智能”,为终端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据了解,传统模式发动机软件升级需要耗费1-2天的时间,而康明斯远程服务2.0凭借远程数据支持只需要5分钟,相比而言大大节省了客户时间,提升了出勤率。

  一直以来雷萨重机都是一个勇于变革、善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企业,此次借助京环L10产品发布机会,携手福田康明斯提供“国六京环”解决方案,更加表明了雷萨重机实现绿色环保的决心,将环保融入到城市建设的每个角落。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