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马力更高效 “黄金动力”福田康明斯X13隆重上市

福田康明斯 2019-10-14 08:59:57
品牌首页
  TA来了!在已投放市场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产品深得用户信赖之后,以“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上市活动在浙江嘉兴采埃孚福田工厂举行,其搭载的国六标准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也终于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殷切目光中隆重登场。
以“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上市活动在浙江嘉兴采埃孚福田工厂举行以“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上市活动在浙江嘉兴采埃孚福田工厂举行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副总裁崔士朋,福田戴姆勒汽车财务控制及 IT 副总裁王明港,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辑陈林,采埃孚公司副总经理谢运朝,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柴睿敏,金浩物流董事长王敏共同启动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上市仪式。

  2019年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庆典上,搭载福田康明斯 X 系列动力的欧曼主题彩车,均以过硬品质实现了零故障运行。庆典之后载誉而来,此次在嘉兴,福田康明斯 X13 超级动力上市发布,正式面向快运物流、重工业产品运输、冷链运输等领域的卡车用户,为其量身定制大马力解决方案。

福田康明斯 X13 超级动力上市发布福田康明斯 X13 超级动力上市发布

  作为重卡高效运输的“黄金搭档”,福田康明斯、福田戴姆勒汽车、采埃孚之间的深度链合,为欧曼 EST量身打造出了黄金动力链,更优的动力匹配也势必将带来更强动力输出及更少燃油消耗。

  搭载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的欧曼 AMT 自动挡重卡有效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提升了行车安全性。采埃孚智能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 99.8%,相比人工换挡,能够更加精确地利用发动机的高效工作区域,从而降低燃油消耗率,同时具备自动启停、摆脱陷坑、空挡滑行、蠕动模式等功能,全面提升驾驶体验。

  而作为“黄金动力链”的动力输出,福田康明斯 X13 超级动力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

福田康明斯 X13 超级动力福田康明斯 X13 超级动力

  过硬技术 全球共享

  X系列自1997年在北美诞生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排放技术,连续十年占据北美重卡第一动力的位置。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北美与中国共享技术平台,全球用户的共同选择。

  大马力 更高效

  覆盖520HP-560HP马力段,扭矩区间为2400-2600Nm,国内同排量发动机最大扭矩。

  大扭矩轻松应对上坡等复杂路况,减少换挡频率,降低燃油消耗。

  高度轻量化、集成化,整机重量874KG,较同类产品轻200KG。

  双缸增压空压机,打气效率提升90%,起步便快人一步。

  低转速 更省油

  更精准的智能燃烧控制模块,更高的热管理效率,油耗更低。

  全新设计的进气系统,增加进气效率,全新设计的活塞,燃烧室压缩比提升至18.4:1,燃烧更充分。

  全新一代高效NEMO涡轮增压器,进气效率提升30%,燃烧更充分,有效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2%。

  10万公里换油周期全新滤清器设计,保养成本节省约500-1000元/年。

  福田康明斯 X 系列的节油实力有目共睹,而此次活动现场还发起了百名节油验证官征集活动,用户可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报名,实现跑车比赛两不误。奖项设立有节油进化奖、节油明星奖、行业节油冠军、节油幸运奖,众多高额奖励等待卡友们领取!凡在年内完成节油验证及线上挑战的卡友,还有机会进入欧曼名人堂荣誉席享多重特权。

  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上市仪式和百名节油验证官征集启动仪式,现场邀请节油验证官共同见证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欧曼重卡、采埃孚变速箱匹配所带来的降本增效的优势。

作者:乐枫 来源:福田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