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故障率低、质量有保障 云内德威助力95后小伙实现月收入过万

云内动力 2019-09-27 10:37:31
品牌首页
  25岁,一个不大不小的年龄,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节点。有的人刚毕业两三年,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有的人早已为人父,承担起家庭的责任。25岁的何文龙用短短一年的时间从懵懂的翩翩少年成长为顶天立地的一家之主,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开启人生新的阶段。

  和农村大多数青年一样,何文龙20岁左右就结婚了。结婚以后,他的肩上扛起的是整个家庭的希望。当时他在邯郸的一家修理厂工作,每个月挣三四千,日子过得平平淡淡的。随着孩子的降生,生活的压力变大,这些钱明显支撑不了家庭的支出,何文龙萌生了转行单干的想法,将目光瞄准了物流行业,准备干一番事业。

何文龙信赖云内德威发动机何文龙信赖云内德威发动机

  德威动力造好“芯”,翻开创业新篇章

  想干物流运输,最重要的是要有车。当时的何文龙基本上没有存款,他到当地的4S店了解到可以“零首付”购车,当即订购了一辆骏铃V6。“零首付购车减轻了我不少压力,分期付款分为两年和三年的,两年没有利息,但每个月还的比较多,三年的有利息,每月还3500,我选择了三年的,每个月的压力还小点。”

  除去车辆首付的问题,何文龙在购车的时候还考虑了两点。一是发动机的质量,“我在汽车修理厂工作了五六年,对云内德威发动机很信任,故障率低、质量有保障。我买的骏铃搭配德威D30发动机,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扭矩400Nm,采用链传动,与带传动相比,没有弹性滑动和打滑现象,更可靠。”

搭配德威D30发动机的江淮骏铃搭配德威D30发动机的江淮骏铃

  二是维修成本,何文龙之前一直在修理厂工作,对于发动机的内部构造非常熟悉,如果出现小毛病,可以自己进行维修,如果自己修不了,可以去云内德威的服务站,服务态度非常好,服务人员很热情。

  蓝牌无忧闯天下,德威动力助力长途运输

  何文龙之前有一辆东风重卡,但由于政策限制,重卡不能进入市区,所以买了这辆可以上蓝牌的骏铃V6。“刚开始干的时候,没有什么门路,不知道哪条路可以走,都是自己瞎摸索,真正开始跑车是在今年4月份以后,每个月跑1万多公里,而德威D30皮实耐磨,没出现过毛病,给我带来了不错的收入。”何文龙回忆自己的经历时感慨道,“每一次琢磨,都是一种成长,才让我有了现在的生活。”

  从邯郸到南京来回将近2000公里,德威D30表现令人满意,行车过程中没有出现“趴窝”问题,平均油耗在七八毛钱,非常省油。而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何文龙通过高效运营,每个月大概能挣1万多,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

  德威动力超长换油周期,保障高效运营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何文龙迎来了自己的女儿,初为人父的他满心激动,同时他的责任也增加了。为了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何文龙必须更加努力。

  “我上一趟去的南京市里,拉着四吨多的蔬菜,大概四天,挣了两千多,这个收益还是不错的。现在市场不景气,都是跟货走,不是跟人走。我这次是拉着4吨左右的鸡蛋到南京的,要待上几天还不知道。有回货就往回走,没货就往广州走。”生活的压力,让他不敢停工,而德威D30具有5万公里的换油周期,换油频率、时间和成本明显减少,车辆出勤率大大提高,让他的路更顺畅,不会半路“掉链子”。

  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何文龙走遍了东部地区,从一名月光族,到现在月入过万,生活的压力,让他快速成长。当别人还在迷茫、伤春悲秋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人父,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成为顶梁柱。对于未来,何文龙充满了自信,一定会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从事物流运输行业这一年,国家政策发生了巨大改变,国六、货车从计重收费改为按车型收费、货车限行等一系列规定的实施以及轻卡超载等问题的揭露,让运输行业变得极其艰难,在这夹缝中生存的何文龙迷茫过,自我否定过,怀疑过,最终让他找到了方向,在家人的鼓舞下,一直前行。在他前进的道路上,德威D30成为最有力的支持者和帮手,和他一起迎接生活和工作的挑战,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作者:乐枫 来源:云内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