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品质优良 云内德威发动机受纪凯平青眯

云内动力 2019-09-20 08:49:28
品牌首页
  凌晨4点,纪凯平已经坐在卡车里,看着窗外空旷的街道,用手使劲擦了擦前挡风玻璃上的雾气,点了根烟,狠狠地吸了一口,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煤矿工人转型做销售 360天无休息战斗

  4年前,27岁的纪凯平还是一名煤矿工人,每天满脸满身的煤灰,整个一个“黑人”,但是每月将近2万左右的收入让他的日子过得还算充裕。后来因为工厂效益下滑,纪凯平开始转行,成为了陕西西瑞面粉厂渭南区域的一名销售经理,纪凯平完成了从“黑”到“白”的转身。与此同时,纪凯平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父亲。

纪凯平与爱车江淮E6纪凯平与爱车江淮E6

  如今的工作就是每天凌晨驾驶轻卡去富平的工厂拉运面粉,赶回来后,再用小车分销到西安的各个网点,这一来一回就是160公里,寒来暑往,一年360天都在路上。从大年初三到现在,纪凯平没有休息过一天。纪凯平说:“根据季节每天跑一到两趟不等,早晨要是去晚了,排队时间长,耽误下午的工作”。所以每天凌晨的西安古城中,都有一辆红色轻卡承载着对家庭的责任匆匆驶过一条条街道。

  德威发动机品质优良 售后服务有保障

  这辆红色的江淮E6是纪凯平去年5月5号购买的,在选购过程中看过很多品牌,最终看中的就是江淮车在当地的保有量大和德威的品质,如今这辆车已经行驶了6万公里了,一点毛病也没有出过。

  “像我这种工作风雨无阻,最怕的就是车子出问题,到现在为止,这辆车从来没有出过任何毛病,尤其是搭载的德威D30发动机在当地保有量大,动力性好,尤其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这辆车的成本我只用了一年就收回来了。”纪凯平笑着说。现在随着排放升级,公司里的同事只要是需要换车,纪凯平第一时间推荐的都是搭载德威发动机的骏铃,不但品质过硬,而且售后服务团队也深得纪凯平的满意,记得有一次,公司的车辆需要更换配件,服务团队就近调来配件,并且迅速安装好,保证了货物的运输,纪凯平告诉记者,德威的发动机配件在当地一点也不用担心。

搭载云内德威发动机的江淮E6搭载云内德威发动机的江淮E6

  “中国好粮油项目”认可 德威发动机车辆全部入选

  物流运输在很多人眼中,是一片充满商机的逐梦场,可这里同样也是一处让人身心疲惫的修罗池。对很多在奋斗在一线的人来说,做物流既是一个美梦,也是一滩浑水。但是,如果你不怕辛苦,或许就能美梦成真。

  纪凯平告诉记者,做面粉运输对车辆的出勤率和动力性尤其看重,自己公司的面粉品牌还中标了“中国好粮油项目”,也叫“放心粮油工程”,这是国家对面粉的原料、生产、包装、运送等各个环节都要合格才能授予的称号,为的就是让人们更快吃上更健康的粮食。有了这个称号,企业不但将面粉的客户扩展到学校、银行等机构,还可以不受单双号限行政策的限制,所以车辆的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

  纪凯平骄傲地说:“公司里现在有20多辆车做配送,其中选入“中国好粮油项目”的车辆必须优中选优,毕竟这是国家项目,入选车辆代表的意义非同小可,而入选的五辆都是搭载德威发动机的卡车,这也让我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尤为自豪”。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德威时刻关爱

  确实,通过纪凯平的话不难看出,如果德威发动机在设计制造中没有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悉,是不能得到如此多企业的认可和用户的赞誉。亨利福特曾经说:“成功的秘诀,在于把自己的脚放到他人的鞋子里,进而用他人的角度来考虑事物,”看来,从客户的角度思考产品,是德威发动机的制造之道。

纪凯平点赞云内德威发动机纪凯平点赞云内德威发动机

  与纪凯平的聊天中不难发现,中国自主品牌制造企业的成长历程,这是一个抽丝剥茧的过程,在过去的几十年的辉煌中,特别对于沉默了百年的中国民族工业,云内动力这样的企业承载了太多人关注的目光,他们几乎是一代人共同成长的记忆。而通过了解纪凯平的故事,记者发现德威发动机对于客户就好像有一只温柔的手,悄悄伸到用户的心里,传递着对用户那些亲情与爱。

  吴晓波说过,这个时代从不辜负人,它只是磨炼我们,磨练每一个试图改变自己命运的平凡人,可惜,命运从不妥协,能妥协的只有我们自己。“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无论是煤矿工人还是面粉销售都不轻松,年轻时也曾有过天马行空的梦想,但这些年下来,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的家人生活的更好”。纪凯平的言语质朴,但掷地有声。

  夜里8:30,纪凯平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妻子早就做好美味的臊子面等着他,4岁的小儿子开心的喊着:“爸爸,你回来了”跑着扑到他怀里,纪凯平这一天的疲惫烟消云散,因为,如果生活是一场战争,那么家人幸福就是最大的胜利。

作者:乐枫 来源:云内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