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燃爆盛夏 铸就节油典范 陕汽康明斯极致试驾会闪耀洛阳

西安康明斯 2019-08-30 09:24:10
品牌首页
  2019年8月28日,以“传承百年经典 铸就节油典范”——陕汽康明斯燃爆盛夏极致试驾会在河南洛阳隆重举行。
现场陕汽康明斯展车及发动机展示现场陕汽康明斯展车及发动机展示
客户签到、发动机参观客户签到、发动机参观
速度与激情的驾乘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驾乘体验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虎、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主任李新龙、河南双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高等厂家、产业链、经销商领导以及当地陕汽康明斯客户共计18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 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 致辞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虎致辞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虎致辞
整车、发动机优势讲解整车、发动机优势讲解

  深入浅出的讲解由产品设计本身到实际客户案例,无不诠释了陕汽康明斯可靠、省油的杰出品质。陕汽康明斯整车搭载西安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汉德车桥,完美的产业链匹配,一同构建陕汽康明斯“财富价值链”。用高出勤、低油耗的性能回馈广大用户朋友。

全心全意——服务宣誓全心全意——服务宣誓
给力——促销政策宣布给力——促销政策宣布
心声——客户分享心声——客户分享
信赖——现场签约信赖——现场签约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陕汽康明斯始终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的用户朋友们!

作者:乐枫 来源:西安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