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救援都是真爱 潍柴服务人员在雨骤风急的台风里成功救援被困车辆

潍柴 2019-08-16 09:13:00
品牌首页
  受今年最强台风 “利奇马”的影响,我国山东地区迎来了一场强暴雨和大风。大部分街道出现严重积水,车辆大面积出现停驶,给靠运输营生的卡友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困境之中见人心,疲惫之时见修养。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潍柴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理念,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2019年8月10日20:23分,一辆装配潍柴发动机欧曼卡车因恶劣天气在黄岛公路行驶中突然熄火停滞,需要紧急救援。临沂中心市场经理孙志远接到用户晋先生反映后快速响应,通知就近的潍柴S9690服务站(青岛苑东易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前往处理。

临沂中心市场经理孙志远接到用户晋先生反映临沂中心市场经理孙志远接到用户晋先生反映

  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接到维修报单后,立即启动快速响应机制,组织了机修、电工等4名维修人员于21:22分出车前往救援。

  此时超强台风“利奇马”正袭扰整个黄岛区域,大风暴雨愈演愈烈,当地交通处于“一级警戒”状态,道路停电、交通受限,但种种困难并没有阻挡维修人员的步伐,于22:14分到达现场并进行紧急救援。

一辆装配潍柴发动机的欧曼卡车因恶劣天气在黄岛公路行驶中突然熄火停滞一辆装配潍柴发动机的欧曼卡车因恶劣天气在黄岛公路行驶中突然熄火停滞

  到达现场后,狂风暴雨更加猛烈,三把雨伞瞬间被吹烂,维修人员们只能在狂风骤雨中施工。

  经检测,维修人员发现该车辆因加注的燃油及燃油滤清器不合格,导致车辆电瓶亏电、油泵柱塞磨损严重,维修人员立即联系服务站,派人送来新电瓶,随后更换了油泵柱塞、计量单元等部件。

维修人员们在狂风骤雨中施工维修人员们在狂风骤雨中施工

  为了保证车辆不再重复出现相同故障,维修人员向用户晋先生讲解了使用不正规厂家的配件及油品的危害,晋先生听后表示今后一定坚持购买原厂正品配件。

  经过维修人员争分夺秒地紧急维修,直到凌晨1:50分终将故障全部排除,待用户驾车离开后,维修人员才返回服务站。

  用户晋先生对潍柴服务的及时性感到非常满意,他也深刻体会到了潍柴服务人员的真诚以待,能在雨骤风急的台风天气里出来救援的都是“真爱”。

作者:乐枫 来源:与潍柴同行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