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国通用技术董事长许宪平一行到访解放动力 期待进一步提升合作

解放动力 2019-08-14 09:29:57
品牌首页
  2019年8月13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许宪平,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晓春一行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访问。
许宪平一行到访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前瞻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国民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许宪平一行。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制造商、国际工程承包商、医药生产与供应商、技术服务与咨询商和建筑地产商。

  今年4月份对大连机床集团进行投资重组,成立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布局高端机床领域。

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成立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许宪平此次到访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就是要在事业部与原大连机床集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地位,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在更高平台上实现互利共赢。

  许宪平一行参观了重型柴油机惠山基地形象展示厅和联合厂房,听黄南翔介绍了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的产品结构、经营业绩以及当前研产供销服务一体化的运营模式,了解了联合厂房的生产布局,重点参观了4DB轻型发动机项目的技改现场以及智能制造项目的推进情况。

许宪平给予解放动力高度评价许宪平给予解放动力高度评价

  许宪平认为,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是一家有担当、有实力的国有企业,长期以来良好的经营业绩、领先行业的产品设计制造能力以及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称赞。

  他表示,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努力,提升自主核心技术,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作出更大贡献,在制造强国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LOO 来源:动力资讯速递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