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康明斯车队 这才是丝绸之路拉力赛蒙古草原最美的风景

福田康明斯 2019-07-12 09:38:44
品牌首页
  2019年7月9日,2019丝绸之路拉力赛第3战:乌兰乌德-乌兰巴托,赛段由此正式进入蒙古境内,全长691.35 km,特殊赛段243.00 km,山势起伏,地形多变,危机四伏,险况环生。福田康明斯车队毫不畏惧,再度以T2组第二&第三的成绩,续写燃擎热血传奇!
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的车队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车队

  7月10日,乌兰巴托环形赛段,全程 476.96 km,特殊赛段达470.19 km,由70%沙砾路段,20%沙地,10%多石路段组成。悍然迎战干枯的河床,低缓的山丘,和无穷无尽的蒙古草原。

  驶过碎石高原,两侧岩石和盐湖密布,“天生好动”的野生动物也参与其中。在这场事关总排名的关键角逐中,凭借车手过硬素质和“小钢炮”强劲动力,福田康明斯车队一举夺得T2组第二名,用实力将传奇延续!

搭载福田康明斯ISF的车队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车队

  如火七月,丝绸之路再现2000多年前的荣光,而丝路英雄们经过短暂修整后,将启程征战乌兰巴托-曼德勒戈壁赛段。福田康明斯车队会继续迎难而上,克服艰险,再斩殊荣!

作者:乐枫 来源:福田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