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康明斯提前实现减少工作用水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两大环保目标

康明斯中国 2019-07-05 09:29:03
品牌首页
  康明斯公司此前制定了2020年七大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截至六月份已提前完成两项:即通过客户合作项目减少每工作时的用水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但康明斯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完全满足95%的回收率、每小时能源消耗减少32%、公司内部货物装运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0%、满足水中和及零废物处理站点的目标等等。

  康明斯公司环境战略与合规执行总监Brian C. Mormino说:“虽然我们在水资源和二氧化碳减排方面取得了有效成果,但在废物处理、水中和、能源和物流方面仍需努力。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将促使康明斯成长,而我们也正在一步步实现这些目标。

康明斯在墨西哥华雷斯工厂停车场安装的太阳能电池组康明斯在墨西哥华雷斯工厂停车场安装的太阳能电池组

  2018年,康明斯在墨西哥华雷斯工厂停车场安装的太阳能电池组已经运行整一年。对于可再生能源的制造和利用是公司能源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成果

  康明斯对环境的最大影响,来自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GHG)。据估计,使用化石燃料所产生的温室气体占康明斯GHG排放总量的99%。

  2018年,康明斯全球燃料团队完成了76个新产品项目。自2014年以来,康明斯与客户合作的减排举措总数已接近300个,目前已超额完成2020年每年减少排放350万吨二氧化碳的目标,2018年的排放量仅为430万吨。

  康明斯还实现了2020年用水量强度(每工作时间用水量)的目标,较2010年降低50%。管理层认为这只是个起点,在达成减排目标的前提下,如何继续扩大和平衡产品生产、保持公司业绩才是最终目标。

  2018年,康明斯用水量为9.5亿加仑(360万kL),比2017年减少1400万加仑。2010年至2018年间,尽管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但相比2010年,直接用水量下降了16%。

  康明斯的水中和目标工作也在进行中,但尚未完全实现。2020年,公司计划在15个生产基地实现水中和,目前已有8个达成目标,通过社区节水或提供新的水源来抵消其用水量。

  接下来的任务

  康明斯正接近实现2020年的能源目标——即与2010年相比将能源强度降低32%。这是康明斯自2006年以来的第三个能源目标,许多“早赢”项目已经完成。

  为实现能源目标,公司到2020年间制定了一个积极的投资和行动计划:2018年,康明斯在140个能效和太阳能光伏项目上投资了1500万美元。

  到今年底,康明斯的能源使用强度将降低29%。相比2010年至2018年同期,公司在能效和可再生能源方面努力将温室气体排放降低37%。

  康明斯在鼓励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上也取得了重大进展,签署了一项虚拟购电协议,帮助印第安纳州的一家风电场扩建。这项计划将使公司今年向电网输送的电量与其在印第安纳州总部的电量消耗大致相当。

  在回收方面,康明斯在2018年的回收率连续第二年达到90%,略低于公司95%的目标。由于印度等地区存在一定程度的废水处理监管障碍,以及非洲等部分运营地区缺乏废物处理供应商,废物回收率一直持平。

  此外,康明斯一直在减少包装浪费,增加可回收和再利用包装的使用量,进而降低材料的回收。

康明斯康明斯

  最后,在物流方面,由于此前更换了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团队重新制定基线数据,从而实现运输中每千克货物二氧化碳降低10%的排放目标。

  2019年初,公司物流团队开始从新供应商处收集到更多、更详细的数据,并启动了一个六西格玛项目,以更好地分析和理解这些数据,并顺利推动全年的二氧化碳减排进展。

  团队还希望改进运输计划,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载货量,减少卡车空载里程数,并最小化行驶距离。

  展望未来

  2019年下半年,康明斯将宣布下一代环境可持续发展计划,这也是康明斯100周年计划的一部分,同时公司仍在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下一代环境可持续发展计划将着眼于2050年,同时为2030年设定可量化的目标。

作者:LOO 来源:康明斯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