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年康明斯·品质见证人]张玉: 5年跑了百万公里的轻卡第一人

康明斯中国 2019-07-01 15:59:01
品牌首页
  2019年,是康明斯百年诞辰,至此祝她生日快乐!行至百年的康明斯始终以“终身信赖”与“不断创新”书写了一个个品质传奇。进入中国40年以来,凭其创新的技术,可靠的品质赢得了数百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张玉,一位从山西朔州走西口来到呼和浩特的勤劳人,用了短短5年时间,就用一辆搭载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奥铃车跑出了100万公里,成为百万公里的轻卡第一人。从0到100万,张玉亲身经历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过程,品质见证人他更有发言权。在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的首站,卡车网记者再一次见到了他。

康明斯品质见证人:百万公里轻卡用户康明斯品质见证人:百万公里轻卡用户

  回味:没想到康明斯一不小心跑出了百万公里

  最初的心动就从听康明斯发动机的声音开始。时间退回到2010年,那时张玉一心想买辆电喷技术发动机的轻卡,后来听说福田奥铃CTX这款车发动机的工作原理是采用电喷技术,就忍不住要去试驾。回忆起9年前的购车原因张玉仍然很兴奋,“当我坐在正驾上,启动钥匙的那一瞬间,听着发动机嗡嗡的声音,心里已经决定就他了!”

  也是从那时开始,张玉与康明斯互相信赖的缘分由此开启。

张玉与他的第一辆康明斯版奥铃轻卡张玉与他的第一辆康明斯版奥铃轻卡

  张玉,主要以活鱼运输为主要业务,刚开始运输那几年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到武汉,往返3000公里,需要三到四天,因为业务比较好,一个月几乎不停,只有到发动机该保养的时候才会让它休息那么一下,忙碌的运输状态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到了2015年的时候,张玉的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已经跑到了100万公里,而且中间没有出现任何大修的情况。这让张玉很是惊讶,一个能用5年时间跑出百万公里的发动机,也让行业的人很惊讶。

  肯定:康明斯发动机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就是效益

  从2010年入手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奥铃轻卡,在活鱼运输行业一干就停止不下。依靠自勤劳的双手与永不停机的康明斯,张玉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而这份踏实感用张玉自己的话就是:“是康明斯发动机的稳定性与可靠性给了我安全感!”

  说着他还用具体事例印证了他的踏实感“还记得有次一起做水产批发的一个朋友,车辆发动机出问题了,坏在半路,一车鱼赔了5、6万元”张玉提到这件事,他朋友的车因为发动机在行驶了一定公里数后,出毛病的次数开始频繁。因此在一次拉鱼过程中,发动机出现故障需要修理,发动机不工作,由于车辆供不上氧,水温变高,活鱼全部变成了死鱼,死鱼与活鱼的价格差不多能相差一倍,一车近2万斤,损失得可是几万块钱。

张玉:福康汇功勋人物、康明斯品质见证人之一张玉:福康汇功勋人物、康明斯品质见证人之一

  而这样的情况在张玉没有出现过,因此他很感谢康明斯的可靠性与稳定性,100万公里让他的活鱼运输之路顺畅而坚定。

  这份顺畅与坚定得益于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品质保障。据了解,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稳定,排放以及油耗低;模块化的结构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便于维修,维护和使用成本低。既有高可靠的稳定性,养护成本又低,为用户带来的是高效出勤与可见利润。也难怪张玉不厌其烦地说:“我这个康明斯发动机省油,有劲儿,不咋坏,省下的钱看得见!”

  推荐:“在我的介绍下成交的不下六台”

  2015年,张玉用他搭载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奥铃轻卡又置换了一台新车,同样搭载的是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至今4年过去了,他的第二台轻卡还在工作,只是因为排放与业务不景气的原因,这台车跑出100万公里的时间被延长,不过张玉说稳定性、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与其他品牌相比仍表现得非常突出,康明斯发动机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

  也正因为这样,张玉用着好,只要他的有买轻卡需求,他就带着朋友去看康明斯版的轻卡,张玉对记者说:“不管是4米2还是6米2的,在我的推荐下,成交的不下6辆,听到的都是正面的反馈,从来没有听到过抱怨康明斯发动机不好的。”

张玉为康明斯发动机点赞张玉为康明斯发动机点赞

  2019年6月25日,他对记者说:“在看下行情,业务有好转的话,我打算再入手一台搭配康明斯发动机的牵引车,主跑长途,那样货装得多些,效率更高些,比轻卡划算多了。”

  2019年康明斯百年,而康明斯与张玉陪伴的时间也已经有9年,对康明斯来说很难得,对张玉来说,很安心与惊喜。前5年,康明斯发动机与张玉的相互扶持成全了轻卡第一个百万公里无大修的,从此,康明斯与张玉的故事便开始书写,至此没有结局。

作者:王慧敏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