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芯”相守 云内德威与用户同行

云内动力 2019-05-29 10:34:47
品牌首页
  从1956年第一台发动机下线至今,云内动力已经走过了六十余年的风雨历程。一路走来,云内动力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一路走来,云内动力伴随着中国内燃机工业的共同发展与转型升级。

  领先动力

  公司DEV德威四气门发动机(D19、D25、D30、YNF40、D45系列)凭借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各项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分别与江淮汽车中国重汽、北汽福田、上汽集团、东风体系、大运集团、一汽集团、山东五征、山东凯马、四川南骏、四川现代、广东福迪、长安汽车、唐骏欧铃、山东时风、长丰猎豹、力帆等多家知名企业畅销车型进行了搭载,并有部分产品以整机或随整车出口至欧洲、非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DEV德威系列发动机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市场保有量累计已经超过50万台。

  用户同行

  DEV德威四气门发动机一路走来,除了凭借自身的实力,更离不开广大DEV德威用户的支持。此次,为回馈DEV德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云内动力DEV德威发动机发起“寻找DEV德威铁杆粉丝”活动,希望广招来自不同行业的DEV德威用户,聆听你们的精彩故事!

云内动力与用户同行云内动力与用户同行

  DEV德威以“芯”相守,陪伴用户向美好生活前进!

作者:乐枫 来源:云内动力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